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个女族长在风云天下的两年 人情冷暖

  在双线一二区风云天下服务器已经近两年了,直到今天我仍旧还在这里玩着。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很多无节操的事情一起涌来,回想这两年来的纷纷扰扰,终于有一种厌倦的感觉蔓延开来。

  两年来,我做过三个家族族长,其中两个家族是国王帮家族,经历过两个国家,效力过三个正经八百的国王,这三个国王有两个已经退服了。这三个国王,性格迥异,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有钱。第一个国王性格霸道张狂,说一不二,不容许任何人反对他,肯花钱也舍得花钱,钱砸出来的国家强大一时,但是他最致命的也是以为钱能解决一切,最后被人坑的黯然退服。第二个国王是个十足的好人,讲义气,重情义,性格温和,底下有金牌指挥管理,几乎不怎么上游戏,后来渐渐销声匿迹。第三个国王,不甚了解,但是基于他以前的所作所为,四个字足以概括,那就是人傻钱多。

  这些天发生的是,还有以前各种事,真真让人有种“一入御龙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的感觉,什么毁三观的事都能发生,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回想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各种好友,各个家族串门,玩到现在,无非只剩下自扫门前雪了,早没了当初那种情意和激情了。曾经的好友一个个退服,剩下寥寥无几的几个人还在坚持。

  我本一弱女子,独自管理家族,自以为女儿也可当自强,奈何没那个本事,家族一直不瘟不火,难成气候,想来真是悲哀,理想终究只是理想而已。经过最近一些事情的纷扰,突然厌倦至极,你的想法永远赶不上形势的变化,明天这个打起来,明天那个骂起来,我们要做的或许只是静观其变了。

  回想当初,如果我够决绝,或许就不会像如今这般窝囊看人眼色,如果我当初不要什么节操不要什么矜持,或许现在不会垃圾装备穿在身上。其实哪有那么多当初如果,路是人选的,怨不得旁人,想想曾经认识的那些好友,名字仍旧记在心里,你们早早退服,早早不做族长,或许才是真真的脱离苦海,而我,就因为当初的执拗,现在心力交瘁。

  这真是一个好游戏啊,人性,友情,都是虚妄,没有装备,没有强力家族,什么都是白费,看人脸色,艰苦度日,曾经我的朋友们,曾经我的那些仇人们,你们有没有觉得很累?我后知后觉,终于累了,厌倦了。

  能不能重来一次,我一定要让它成为过眼云烟。

[编辑:小闲]
上一篇:用疑问看御龙? 4大争议全面解读御龙在天2 下一篇:玩游戏投入真感情就输了 对不起我输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