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论一马当先各国战力

  第一、 扬州。毕竟开区龙吟工会3000+人压服,以及大量的散人基数,前期有3个15X,若干12X,70封印起就对“艳遇”联盟实施碾压式打击,不过效果不甚理想,现在只剩下1个15X。国战至今无敌,只是在于豫州的国砸、野战中相当被动,不过究其原因,楼主认为不在于高战少,主要是管理混乱、指挥三流,皇帝国通病—大宼号太多,导致国民士气低落,高战流失,散人没有归属感和荣誉感。整个国家给人的印象是一个不能灵活运动的胖子,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何况破封后有神豪相助,太子也许下18X的豪言,再加上可能回归的转国高战,将会大幅增加高战层次,破封后估计能压着豫州打,同时也相当助长国民士气,相信会有不少有退服打算的玩家选择坚持玩下去。总结:一流的国民、超一流的高战、二流的工会、三流的指挥。个人建议:扬州换个靠谱的指挥,花大仙指挥能力横甩现在花无忧、X5等指挥几条街,这个没人有意见吧。

  第二、 豫州。开区弱国,人说在公子齐的国家最缺的就是绑银,还不如说最不缺少的就是激情,愣是顶着帝国的打压,从70封印被堵着安全区打,到90封印后期反砸帝国满地跑火车,虽然国民一直拉不上好车,国频却是一片祥和,随着国砸加剧,高战转入,目前凝聚力居九州之前列。相比于公子齐以前玩的富甲豫州,姨妈豫州还有一点相当有进步,就是指挥和管理,以前除了KO没几个指挥能叫的动人,现在的豫州不管丢丢、乐总、KO,卖上有声音一般就是要激情了,而且高战、官员出动率相当高,破封后预计有3个15X,十几个12X,对于这个国家的国民,总结来说,这是一群嗷嗷叫的土狼。个人建议:针对霸刀来找激情的,不野战、不硬磕,那么就让他在扬州护车吧。

  第三、 益达。土豪北狼霸气君临益达,近期更有15X无双公子带领一队高战转入,加上原就不错的底子,比如依旧家族等强力家族支持。在北狼金牌指挥英雄传说带领下,国家执行力相当给力,现在若论国战、野战、国砸能力均居前三无压力,只是霸气现在太忙,这个区过于低调,等霸气回归相当看好益达潜力。

  第四、 荆州。荆州排名第四估计有人不服,毕竟上述那个帖子里排名第二,开区五百多万国力,是唯一能与扬州抗衡的国家。虽然现在四鼎在手,据说行走的九鼎公的道路上,不过依姨妈现状,要是其他几个如扬州、豫州、益达等国不放水,没有哪个国家能九鼎归一,这也是这个区最变态的现实之一,帝国扬州还只有1个鼎,荆州开区至今,选择安稳发展的路线,导致寻求激情的玩家流失,实力大打折扣,目前能拿的出手的就是宿命家族,那个帖子拿国战论排名,其实现在要是1V1,荆州都不一定能打得过豫州。

  第五、 幽州。幽州=Tn,这也是个土豪云集的国家,应该已经平定内乱。高调的砸星,高调的收人,各种喇叭收银子之类的,好吧,这就是土豪报团的家族式国家。其他的情况不是很清楚,国王赵子龙应该是个大土豪,破封15X,麾下铁骑云云,野战能力应该与益达是伯仲之间,潜力相当看好。

  第六、 徐州。国情不是很清楚,刚换王不久,还处于国家内乱中,铁血和无道,龙虎相争,不断内耗战力,对于内乱的国家,永远都是1+1<1的,除非平定内乱,给人的感觉就乱,但是乱透了,才能乱没,乱没了,可能就会有一个崭新的徐州。一切都等破封后。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十八星大神终成 斗破苍穹暴天
专访龙域霸刀:龙域这个团队没有对手!
一马当先扬州再次双杀豫州 国战继续连胜
威震山河合区前后的风云人物 你都认识吗
上一篇:鬼厉你这么叼! 月光和雷神知道吗? 下一篇:双线六七区三国志 各大军团实力解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