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18X大神云集 一马当先九国未来局势分析

  大扬州:龙域空降,西凌雪手握大小王随时准备炸公子齐一脸。但是大小王会不会炸她自己只有她自己知道喽。

  豫州:积极备战,准备和龙吟大小王干一下,希望阿齐能挺住,虽然对他没好感。

  荆州:同样也是积极备战,准备在赵子龙十八出来之前打垮幽州,正在积极砸幽州

  幽州:神豪赵子龙被迫砸十八,鬼国全体上下低调发展等待十八天尊出炉,积极拉拢益达高战,准备与荆州一决雌雄,成虫成龙一举而定。

  益达:霸气去哪了,益达群龙无首,高战纷纷准备转国,曾经的强国危楼颤颤。霸气是否会王者归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徐州:积极响应好基友荆州的打压鬼国的战略方针。跟紧荆州步伐,两国齐发展。

  青州:爆天转国后,没有半点波澜。女王冷颜不好战,典型中立国,现被荆州发灭国准备收人计划。

  江州依旧万年倒第一,翼战你确定不是来打酱油的翼战一般玩后期,期待翼战的崛起。

  燕子:自从风筝上王,被荆州灭国燕郡国力蒸蒸日上,大批为了经验的玩家转国。风筝能不能抓住这些玩家就看你了,能把握你将是威风一面的女王。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月圆之战首个15星 July卡不卡
霸刀猛现一马扬州 一马未来局势分析
御龙在天or土豪在天 史上最BT的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暴天18X将成 仓库满包顶级宝石
排行榜说明不了问题 挑战国内第一家族
谁说女子不如男!致一马燕州冷魅月舞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新增15X 幽州赵子龙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新增15X 豫州夜哥哥灬
上一篇:御龙在天霸刀猛现一马扬州 一马未来局势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军神江州指挥兼外交官-弋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