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区九州军神江州指挥兼外交官-弋痕

  相关阅读九州军神平民指挥-夏天 更用心更称职

  弋痕(以下简称一痕),从我认识他开始,是大楚刚当王急需指挥稳定江州的时候,有人推荐给大楚的,后来我了解到,他曾经也是我们这区的一个指挥,那时候在益达,好像是九州战魂的时候吧,那时候的我,除了江州的官员都知道外,其实其他8国的官员,除了国王或许还知道,其他基本都不知道,那时候的我就好比一个萌萌玩游戏。

  一痕刚接手江州的指挥的时候,由于那时候的江州习惯了夏天的指挥,而且大部分都是老玩家,特别是那时候江州的高战12X基本都退了,一痕在这时候上去指挥,只能说,力不从心。很多人都知道,一般接触新指挥的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毕竟新指挥不能马上了解一个国家的状况,老玩家不一定跟着你指挥走,所以,一痕第一次上麦,是比较吃力的,我想他自己在麦上也感觉到了配合他的人是比较少的,我想他应该是能理解这个问题的原因,但总得来说,一痕第一次指挥还算可以了。

  接下来是屌丝夏天的回归(夏天那天看完我写的文章自己说),夏天回来后,一痕和夏天可以说是轮流着指挥,但由于御龙这游戏,除了国内的事,做好国外的外交也很重要,再加上还有三国志,再加上一痕的口才好,思维更广阔,所以一痕慢慢地在指挥上面少了,主管外交和三国成了他的主要工作,毕竟相比夏天,一痕更加能说会辩,夏天是那种宁愿和你打,也不会和你说道理的(0-0)。

  一痕管外交,夏天主要指挥,大楚有一痕和夏天2个指挥,他基本就不用管国家的事,就发发福利和报销转国,没有什么重要的事,都要成了酱油国王了,还好这个酱油国王还是深入民心的。一痕在外交方面比在指挥方面的工作多很多,有他管外交,就等于我们在外面惹事,总有人给我们察屁股,处理惹事后的麻烦。很多时候,我们都睡觉了,他还得要开会商量事情,如果夏天上不了麦,他就更忙,边指挥,边聊事情,还得每天去卡三国志的城,卡不好,我们就没收益,卡得好,我们就安逸养老,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一痕在三国志给我们带来的收益,每天领的经验,绑银,牌子,都少不了一痕在三国志战场上的功劳。这里打个比方,大楚是王,那么一痕就等于一个军师,夏天等于元帅,而江州的玩家,就等于这支军队里面的士兵,没有兵,打不了仗,没有帅,统领不了三军,没有王,那就群龙无首,没有军师,那么就没有锦囊妙计,出去打架就吃亏了。我们有一个老实的王(大楚),有一个勇猛的帅(夏天),还有一个“诡计多端”的军师(一痕),他们三个组成了江州的核心,再加上他们还有一批勇猛无敌和骁勇善战的兵(江州的玩家),我们不说我们强大不强大,至少,我们不会给人欺负,

  其实写一痕,我有点纠结,毕竟我了解他的事不多,怕写的没夏天的好,让人误认为一痕没夏天好,其实这2个指挥风格不一样,各有各的好处,也各有各的不足,他俩就好像一对互补的基友,一痕主外,夏天主内,内外结合,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江州。

  我写文章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看着会有点乱,毕竟我不是一个擅长写文章的人,文采也不好,而且有些事写得不好,也请当事人体谅。各位评论的时候,也希望不要带着仇视去评论,毕竟每个指挥和每个管理都不容易,在游戏里面骂骂也就算了,在评论别人的文章时候,应该以一个读者来审视。

  我写了2篇文章,写了夏天和一痕,写了夏天后很多人都在想我是谁,其实我每天都在江州,你们不用想我是谁,在接下来的我会再写一篇文章,那时候,你们或许就会知道我是谁了,至于我会在下一篇写什么,你们就猜猜吧0--0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九州军神平民指挥-夏天 更用心更称职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新15星—蓝鲰踅
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新15星—血族剃刀
上一篇:18X大神云集 一马当先九国未来局势分析 下一篇:盘点御龙玩家的十大误读 纠正你的价值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