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战报 豫州开始搞益达

  可以说,自从合区到现在,豫州没怎么和益达打过,也没怎么砸过益达的镖局。

  前段时间,青豫结盟后,砸的幽扬燕不敢开镖局,虽然益达和扬州盟国,但也没有动益达,因为益达的立场是中立的。

  最近益达换王,孔雀上位,他们开始选边站,和幽扬一个势力,今天开始大象的开始踩益达。

  晚上,大象把扬州和益达的王城大旗都砍了,砍益达王旗的时候,大象的还砍出来俩个紫关公(猴子和无心,下面有图),并且砸关了益达镖局。最后占领了益达的王城军需官,竟然没有人敢去军需官。

  益达以前是中立的,不知道孔雀怎么想的,选边站,现在惹上了大象。

  现在的益达,已不复月光时期的雄风,急需月光大神再次回来,领导益达。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扬州豫州实力解读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千峰空降青州打王
一区龙啸抬头徐州踩边豫州 反被拔王旗
龙啸抬头各大神求激情 有意集体下新区
龙啸抬头七星坛之殇 黑暗鲁肃是个坑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玩家分析近期局势
七星坛难露真面目 龙啸已进入第二阶段
龙啸抬头2月17号战报 豫青联盟强势反击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两大15X 第一次对决 下一篇:御龙玩家原创 给memory月光的一封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