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区龙啸抬头徐州踩边豫州 反被拔王旗

  龙啸,激情这几天,基本是,下午大象俩小时镖局,晚上青州俩小时镖局(就算不足俩小时,也差不多吧)。幽州,扬州,燕子三国基本不敢开镖局,幽州扬州就算去砸大象和青州,也只是少量车被爆,镖局还是大把盈利的。

  难道是因为三国志结算,幽扬没有三国志支持不敢开镖局么?

  据说,官方在策划整改三国志,对幽扬会不会是噩梦呢?

  再说说,徐州吧,今天可能是因为小迷糊家族去徐州砸车,导致徐州来大象踩边,估计徐州指挥是喝高了,竟敢踩大象。大象人刚给青州护完边,正愁没事干呢。徐州来踩边如星星之火 ,点燃了大象的激情。徐州踩边没5分钟,基本没人起了,大象指挥让所以豫州人下边徐州,来而不往非礼也。直接觉得踩圆盘不够激情,大队人马,直扑猪倌,屠他们10多分钟,人数渐少,就去看他们边境大旗,然后直扑王城,期间徐州拉了一个令,2分钟被打散。

  赶到王城大旗,灭掉护旗将,指挥让只杀人。就在王城大旗屠他们,最终在11:50左右拔掉他们大旗,屠到12:00他们基本没人了,豫州也就撤了。

龙啸天下
龙啸天下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龙啸抬头各大神求激情 有意集体下新区
龙啸抬头七星坛之殇 黑暗鲁肃是个坑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玩家分析近期局势
七星坛难露真面目 龙啸已进入第二阶段
龙啸抬头2月17号战报 豫青联盟强势反击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青豫结盟局势有变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盘点 2月8日—2月10日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扬州被打到王城内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龙吟无双太子 70级开砸15X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徐州扬州VS荆州皇城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