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原创 给Memory月光的一封信

  月光吾兄:

  自御龙一别,已一年有余,未与吾兄并肩作战,余深感惭愧。近闻吾兄激战群儒,风采不减,令人欣喜。

  兄出道于御龙抬头,成名于双龙抬头。兄之御龙史,荣耀辉煌,兄之大名,响彻御龙。遥想御龙时代,兄一人带领纵横家族南征北战,杀尽仇寇,败尽英雄,建立宏图霸业,威名远播,留下不朽传奇。然兄才智卓绝,不畏艰难,以一人之力让纵横家族声威不减!

  数次合区后,御龙抬头名为双龙抬头,不变者唯吾兄纵横御龙之雄心。时有无心等一世枭雄,遍邀高手,欲一举击败兄之家族,而立万世不拔之基.兄自知寡不敌众,疯狂烧钱,升级装备,领袖群雄,外加装备之精良,终击溃无心之流.自此一役,兄英名远播于天下,威震御龙,成就王者霸业.

  岁月匆匆,年复一年,兄一年以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声名日盛,所到之处,敌人望风而逃,所剩之敌皆以大智慧应之.兄高处不胜寒,花百万之金铸无敌之利器,却欲求一败而不可得,兄四处赴战,击败无数.然兄屡战屡胜,屡胜屡战。论坛之上,遍布英雄帖,诚邀天下勇士齐聚双龙,联合对抗兄之军团,欲破兄之不败神话.

  然兄亦战亦勇,不畏艰难,逐堵国探,清挂机,砍国运,以泄心头之恨.后闻公会之说,兄之战事已入佳境,民众信心大增,士气高昴.

  吾却摇头叹息.昔秦王暴政,陈胜,吴广揭秆而起,一呼而百应,大秦王朝瞬间坍塌,何也?仁义不施而施暴政也.今兄以一人之力,敌百万之众,树敌太多,而惹众怒也!柔则生,弱则存,兄胜所依者,众人之力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今兄以天下众生为敌,太过刚强耳.吾劝兄适可而止,激流勇退,胜是空,败亦是空, 王霸雄图,血海深仇,俱归尘土,何必执着于游戏之胜负?大众之御龙也,非兄一人之御龙也。兄胜所依者,众人之力也,今兄以天下众生为敌,实乃不可。吾兄现以称霸御龙,大业以成,以无意义,可否退隐也。

  望吾兄深思之。

  Memory丶阳光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霸者腾飞依旧风起云涌 胜者为王败者寇
1400个换镖令!御龙在天玩家大秀包裹
新势力公会主要成员简介 新星冉冉升起
御龙名人专访:美女指挥陌言 预新区拿王
怀旧录音 群龙抬头KO指挥拔月光王城大旗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玩家分析近期局势
一统天下玩家解析 银子你为何那么贵
御龙在天的一些被忽略的常识 你知道吗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战报 豫州开始搞益达 下一篇:御龙玩家心情 揭秘公子奇之前的历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