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千峰空降青州打王

  幽州王千峰承受不起天天被国砸的命运,在加上每天被青州王小楼堵任务(幽州每天中午都不敢带任务)。昨天晚上幽州王千峰带领他的2个家族空降青州王城准备打王具体时间暂定(因为扬州的家族还没过来),激情时刻又要到来了。

  是否能成功拭目以待。这次打王会是御龙在天历史上最激情的一次。18星15星大汇集的一次空前壮观和激烈。豫州大象18星也将空降青州帮小楼抗衡幽州王千峰。扬州国王发话了一定要把小楼的王拿下来那怕是扬州变弱国。也就是说所有在龙啸抬头的18星将在同一个地点青州汇集。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三国志就要开了。大家懂的幽州要是拿不下小楼的王,他的三国志将终结。对他来说赚钱的机会也就没有了。兄弟们激情就将开始了。

龙啸抬头
龙啸抬头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一区龙啸抬头徐州踩边豫州 反被拔王旗
龙啸抬头各大神求激情 有意集体下新区
龙啸抬头七星坛之殇 黑暗鲁肃是个坑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玩家分析近期局势
七星坛难露真面目 龙啸已进入第二阶段
龙啸抬头2月17号战报 豫青联盟强势反击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青豫结盟局势有变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盘点 2月8日—2月10日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徐州扬州VS荆州皇城战 下一篇:一马当先26号 扬州跟豫州的第一场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