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皇图江山青州a无极哥a 一个全能的指挥

  2年多了,历经沧桑,玩御龙在天让我内心感触最深的就是打开QT 听见一个好指挥在指挥国民激情。

  a无极哥a,原名80後丶无极,曾经江山美人的幽州大都督,然后被肥皂调配到徐州当国王,在这2年的岁月我一直跟着这个东北爷们征战御龙沙场。

  江山美人:当初无极来到徐州(一个国战2个月都没赢过的弱国) ,仅仅靠两场国战赢得全徐州国民的民心。一个弱国分别双杀两个强国(燕州和益达) ,无极靠着丰富的指挥经验,灵敏的头脑,带领徐州一路走向胜利。无论国砸,国战,打架,从来都觉得跟着他永远都不会吃亏,跟着无极指挥玩御龙可算一种享受。

  江山群英:第一次合区,无极依然是徐州王,可是不承认不行,比无极财力猛的人的确很多。幽州的极疯子转到青州花了很多钱转人,把无极的徐州打掉,可是跟着无极的兄弟们并没有灰心,因为无极一直都是重情义重兄弟的人,带着所有人转战青州,拿下了青州王。青州本来是最弱的垫底国家,无极转过来以后立刻变为普通,而且当时江山群英刚开三国志,无极带着兄弟们征战三国志,最高的时候拿了9座城池,是江山群英里国王中拥有城池最多的国家。可是没过多久,大家都说无极因为家里有事,退出御龙了。当时我心里也沉闷了好久,甚至有一段时间紧闭QT ,因为好几个指挥上麦都带给不了我激情。

  皇图江山:又要合区了,青州真的很弱,更没希望守住王,因为皇图中原的青州是帝国,我也只是一个小小的紫9玩家,当时真的有点想退出御龙换个游戏了。可在这时听到了一个消息,说合区以后无极会在青州指挥,因为皇图中原那边的青州大都督是无极,这又让我心生激情,坐等合区。果然事实如此,合区以后QT上又听到这熟悉性感激情的声音,一个纯纯东北爷们霸气的声音,让我顿时欣喜若狂,跟着无极再次激情。合区以后青州是强国,但是实力绝对不比帝国大象差,甚至比大象强。在无极指挥的带领下,国战节节连胜,甚至到后来1V2也双杀荆徐两国,开疆拓土更不用说,比分与大象激烈竞争不相上下。在无极精准的指挥和调配下,我们最后以不到100分的积分反超获胜,第一场合区的南蛮也打出了双SS的好成绩。

  过年了,无极4天没上麦,整个国家都好清静。现在这游戏不玩激情真的不知道玩什么。初4无极上麦了,全国又回到有生机的国家。一个全能的好指挥真的很重要,但是现在的好指挥又有多少呢? 新区到处是自称给力指挥的人,你们又到底有多给力呢? 我想现在每一个老区的指挥应该都是身经百战的吧!

  记得曾经官方举办过国战指挥大赛,各种各样的指挥层出不穷,大家都各显身手。那时候真的好激情,希望官方再次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御龙老玩家依然继续迷恋这款游戏。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一年风雨路 只求能博大家一笑
2013圆满的句号!皇图江山青州那一场国战
指挥不易!霸者腾飞那些伴随我们的指挥
御龙在天专访:王者风云豫州指挥哈迪
忆我的第一个御龙指挥 狼族王者总裁
双线三、五区皇图江山 荆州蔚蓝的走势
御龙皇图江山18星诞生—九定中原丶禅师
疯狂吧御龙在天!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上一篇:九州军神玩家作诗一首 楚天遥梦御龙吟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年风雨路 只求能博大家一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