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指挥不易!霸者腾飞那些伴随我们的指挥

  那些年,我们在QT上听着激情的指挥呐喊声。如今,这些依然陪伴着我们的指挥,我们不得不说声“谢谢!”

  指挥们和我们辉煌过,落魄过,但不曾走过。我曾经采访过一位出名的指挥他说:“当我指挥国战胜利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和我的兄弟们分享,当然,在我败了、落魄的时候我不知道如何倾诉。我是个指挥,我必须坚强起来才能带动国民积极投入指挥作战当中!

  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一位指挥代表着整个国家。战斗力,执行力这些对于我们玩家似乎很遥远。但是,如果你当一次指挥,你是否能指挥得好呢?如何调动国民战斗?如何从败局中找出胜利之路?

  御龙众多指挥中,小记肯定不能一一列举。就拿小记所驻区霸者腾飞来说吧!

  (注:以下指挥没有排名之分,按国家指挥罗列。)

  荆州王好男人永垂不朽(种田)

霸者腾飞荆州王
霸者腾飞荆州王

  种田是霸者腾飞的老指挥了,指挥特点:灵活多变,擅于在各种情况下做出正确的决定。指挥最为出名的战术“声东击西”。看似胡乱的攻击神兽,其实在为下一步的进攻做准备。不管陷入任何的困境,都能听到他永远轻松的笑容声。

  种田在霸者区的名声或许不是很好,但是要说指挥才能,即使是敌对的国家也承认是位好指挥。

  元老级指挥,指挥等级:★★★★★

  幽州大都督丿逆天灬候生兄(卡卡)

霸者腾飞幽州大都督卡卡
霸者腾飞幽州大都督卡卡

  卡卡是位年轻的指挥,师出有名。师父是霸者腾飞公认的第一指挥老皮。因为家族共同意愿转国幽州。在幽州升为大都督,卡卡的声音是非常好听的。标准的普通话,老北京味儿的声音使他在幽州顺风顺水。指挥特点:擅于把握战局,永远使胜利的天秤偏向己方。

  年轻级指挥,指挥等级:★★★★

  益州太师彡夜灬秋风zM丶(火魂)

霸者腾飞益州太师
霸者腾飞益州太师

  火魂指挥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战斗氛围非常强烈。东北味儿的嗓音使他指挥如鱼得水。指挥特色:擅于吼叫,调动国民参与战斗的积极性。霸道的男人之声,听起来就心潮澎湃。火魂当得起名指挥的称号!

  元老级指挥,指挥等级:★★★★★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专访:王者风云豫州指挥哈迪
霸者腾飞荆州 2013年度封山之国战给力
忆我的第一个御龙指挥 狼族王者总裁
二区霸者腾飞财力排行榜 土豪纷纷现身
霸者腾飞局势震荡 反王“悄然运转”
上一篇:御龙在天小马哥专访 合紫第一人传技巧 下一篇:二月首区一马当先 各大公会进驻表最新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