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竟有这种好事 御龙在天挂机就能赚钱

  你每天在线时间长吗?你有两个号吗。如果你每天12点就能上线并刷到下午五点,两个号至少8定。如果能刷到下午9点半,基本两个号16定。我说的是护国。

  本人是一个真正的新手,慢慢自己摸索发现有的地方小号很多啊,于是去杀。结果拿了当天的护国第一。以后没到休息日久就去刷,基本都是第一。作为一个小白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有悟性的。现在我开两个号区刷了,每周能有一天保证中午12点开始刷,拿到16定。一个月64定,基本够生活费的了。

  由于刷护国,武勋大大的,淬炼石头富裕。于是很轻松就六星套了。现在升级装备我都不用移型符,只要换装备我就砸,因为淬炼有的是。武勋还能换经验,真是好处多多,一点也不耽误升级。

  再分享个无限刷护国的方法:自己开个小号,去杀到红名,然后跑到护国寺点我累了。(注意是工作室小号集中的地方)之后用你的大号开善恶模式用群攻技能点击你红名的小号。这样就可以无限刷护国。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专业商人的统计报表 一统天下经商贴
御龙在天2年商人的经验之谈 赚钱心得
御龙在天一些被忽略的常识 非常实用!
上一篇:游戏分析:御龙在天各类角色之间的心态 下一篇:教你巧用存货方法 变身御龙在天大富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