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教你巧用存货方法 变身御龙在天大富豪

  平买平卖,永远都赚不了大钱,一元买一元五卖也只能赚赚小钱。

  想要赚大钱,“存货”就是我今天要给同学们讲解的精华攻略。也是小宇最爱的赚钱方法。

  存货“存”大家懂的,但是什么时候存就是一门学问了。

  存货存什么呢?当然是存好东西,好东西永远不愁卖的。

  比如现在大部队都在七十级左右,那么你就得存八十级的物品,为什么呢?因为八十级的物品现在没多少人用,价格便宜,现在低价买下来等大家都到八十了,价格就哗哗的涨,不要看着这种东西拍卖一大堆,多如牛毛怎么赚钱,那是因为你还没长大穿不上这种衣服。

  至于要存什么呢?在大部队七十以前就得存七十级马匹,装备嘛只要比现在等级高的都可以,注意要存好货!

  每周星期天有个活动,名叫步步惊心,不知道的同学可以去查一下,具体活动时间由皇室定。

  这个活动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马匹,如果现在拍卖有一百匹赤兔马,那么经历这个活动后在一天内,拍卖的赤兔会是现在的三倍甚至更多……

  因为这个活动几乎每个人都能拿到两到三只马!

  好了,在未来的两天里,马匹的价格就会降到低谷。各位该出手了,一切蓝色以及蓝色以上的马匹只要价格低全部买了,当然最好别买低于现在等级段的马,汗血和的卢马不能买,这两种马没什么人用的。

  等个两三天价格就又高起来了,一般两倍不是问题,一代马最好别在周末左右卖。

  当然大家也可以去练马卖,买匹二一星的一代马,然后练到七十级能繁殖两次,运气好可以出极品马,二代马别去练了,普通玩家练匹马要挂机两次才能练出七十级马,时间是金钱,二代马不能繁殖太不划算,一代马可以繁殖可以炼化才是好东西。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2年商人的经验之谈 赚钱心得
御龙在天一些被忽略的常识 非常实用!
上一篇:竟有这种好事 御龙在天挂机就能赚钱 下一篇:御龙在天被无视的招财猫 请让我快长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