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树倒猢狲散!二区胜者铁骑大荆州的没落

  前几天小记因为有事不在,回来继续玩的时候,惊现荆州竟然乱的一团糟。指挥不在,家族少了,人少了,战斗力更是低了。慢慢过了几天,我终于意识到,荆州已然没落,走下坡路,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逆转,真可谓树倒猢狲散。

  曾经的荆州还是很强大的,自从幽州和荆州合国,荆州就开始崛起,甚至一段时间内是霸王般的存在。后来,青州和豫州合国,开始胜者铁骑最强大的两个国家对打。一开始是青州输,慢慢的,青州变强大,荆州也不退后,就这么一直对峙下去。就在前几天,情况就变了,荆州已然颓废,现在是青州一国独大,而荆州原先高的战斗力,主要去向是燕州和青州,但是青州毕竟少。所以,现在在胜者铁骑,是这么个情况,荆州颓废,青州独大,燕州崛起。

  先看看国力对比,前段时间和现在的对比 。

  这是荆州强大时候 ,青州和豫州没合国的时候 。

荆州强大,青豫未合并前
荆州强大,青豫未合并前

  这是青州和豫州合国之后:

青豫合国,青州崛起
青豫合国,青州崛起

  这是现在,荆州没落,燕州崛起:

胜者铁骑现在国力图,荆州没落
胜者铁骑现在国力图,荆州没落

  还有一个,从堆雪人活动也可以看出,荆州人已经少了很多。

堆雪人
堆雪人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神龙赐福最激情的一场皇帝战 13分钟拿下
王者风云大象益达VS荆扬 开战两个多月
风云征战即将合区 荆州赢氏让八国改马甲
上一篇:双线三、五区皇图江山 荆州蔚蓝的走势 下一篇:壕气万丈 舍得为兄弟花钱的不只霸刀一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