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壕气万丈 舍得为兄弟花钱的不只霸刀一个

  近日龙域霸刀这位著名土豪,又有新动作:买了400多只麒麟给幽州国王帮的兄弟们当新年礼物。成为一时话题,令无数人羡慕嫉妒恨。霸刀壕气万丈的形象又再一次让玩家们印象深刻。但是,舍得为兄弟们花钱的,有岂止霸刀一人。难道是龙域霸刀吸引了太多的镁光灯,显得其他人黯淡无光?

  在娜:天下万事的在娜给扬州全部9星以上发福利。包砸移星失败每天发n多复活费。每天砸,当初在富甲天下,在娜同学用她的财力顶住了公子奇的攻势。自己一身极品十五星全身神圣石头。一战就把公子奇打退服。

  龙翔大风漫天:内测就开始玩的老玩家,大风为人大方,关心兄弟,别人给他玩几天号他给了别人3000块钱还给那个人小孩买好几套衣服 好像都是名牌的.。喜欢打LOL 在LOL里面几乎龙骧的人他都送过英雄 皮肤

  赢氏一平天下:打完架经常拉QT在国王雕像发银子,光棍节当天全国每人发一套光棍节时装。

  皇族天赐皇族公会会长,完成统一九州的伟业。据说为了御龙花了八百万,但是自己却只是个十二星,可想而知,他的钱大部分都花到了兄弟们的身上。在网罗人才方面也是不予余力,当年花钱买花大仙,销魂等人也是一大热点。

  当然了,还有许许多多壕气万丈的玩家们,向他们致敬,御龙因他们更美好。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一马当先霸刀第一家族 请无视后面的9X
一马当先闹哪样 开服俩月14个15星套
上一篇:树倒猢狲散!御龙在天胜者铁骑大荆州的没落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统天下益达王 一战成名独爱第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