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2013年度十大改动 影响深远

  游戏总是需要新陈代谢的,有多少人期待着每周的更新公告。有人看了高兴,有人看了悲哀,有人觉得事不关己。我们看看2013年度官方重要的十大改动。

  10:酷游网游平台正式运营收费

  酷游在五月份正式运营收费,交易费用的手续费最初是2%,现在已经是3%了。尽管手续费稍高,但是酷游作为官方的交易平台,安全性无可比拟。

  9:QB金子兑换武勋提升

  金子是御龙里面最值钱的货币。大部分奢侈物品都是通过金子购买的。物以稀为贵,获得金子的途径很少,除了充钱之外,就只剩下用QB兑换了。在这方面因为存在着万能的工作室,官方对金子兑换的难度也是一改再改。

  ①:q币商场里111级不能换金子了,改成绑金。

  ②:q币商场里121级兑换金子要军衔征西将军了

  ③:q币商场里兑换金子出等级限制了。差不多是必须当前封印的前一个等级段才能兑换!

  ④:q币商场里兑换金子军衔要求改为卫将军

  8:开放十二星马装

  马装对人物属性的提升是巨大的。但是九星马装已经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及的事情,开放十二星则进一步拉大了贫富差距。以前一匹马可以踢死一个人,现在土豪们的马都能踢死一家族的人了。

  7:师徒系统

  年初,师徒系统也正式上线了,理论上是一个带新人系统。实际上是泡妹子系统,多少抠脚大汉舔着脸说:我做你师傅吧。多少女汉子扮起小萝莉,到处求师傅。因为师徒系统泡到妹子的的朋友们真应该去卧龙城谢谢诸葛亮

  6:新增指挥官

  指挥们终于有地位了,不用再挂着其他官员头衔拉指挥了,新增一个指挥官员。只有一个权利:拉QT!

上一篇:御龙在天爱情:感谢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 下一篇:御龙在天2013年度十大事件 大神的盛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