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二区三国志龙啸巅峰对比:涅槃VS巅峰

  龙啸抬头作为全服最老的区,经历了数次的合区之后,各种精英份子都集合到了一起,当然这个区也就成为了全服的典范,一举一动都引起了全服的关注。想必大家都知道了龙啸分成了两个势力,之间争斗无数。幽州和大象是双方联盟中最具实力的带头国。这次,我们来看下幽州联盟方面幽扬的对比。

  幽州的实力在全区数一数二,三国志方面也是独占鳌头,让一二区的所有军团望其项背,但幽州的盟友扬州的国力力虽不及幽州,但也相去不远。三国志中两者也基本上是平起平坐,作为盟友,两者一致对外,纵使有强国大象的联盟也很难战胜他们。

  在三国志中幽州占第一,扬州占第二,双方实力不相伯仲,在地图上看扬州占领了北方大部分,幽州占领了南方大部分。小记也很少发现双方有过大战。双方是盟友,可能不会有大战,但是许多人都期待着双方能使出全力打一次,无论谁输谁赢,都想看到一场精彩的战斗,每个人都希望看到强者与强者的对抗,虽然双方是盟友。

  龙哥打三国志是出了名的牛,在这个战场上无敌,以前是荆州王的时候,率领军团拿下了魏王,虽然来扬州做了太师,但是实力还在。前段时间带领扬州在三国志中四处征战,前两天把变态的大象打败了(大象现在估计是全服第一厉害了),成了流放军团。

  千峰,一身极品18X,华丽而霸气,手下人才济济,在三国志中也是难逢敌手,国力强盛,而且人员执行力还强,这样的国家不论谁碰到了都是噩梦。不管双方会不会打一场,我们先来看下双方的实力情况比对。

扬州巅峰朱雀军团
扬州巅峰朱雀军团
幽州涅槃军团
幽州涅槃军团
幽扬城池数
幽扬城池
龙啸抬头幽扬三国志所在位子
龙啸抬头幽扬三国志所在位子
曾经的魏王龙哥
曾经的魏王龙哥
曾经的吴王千锋
曾经的吴王千锋

叶子猪记者——残月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三国志强国:龙啸抬头扬州 旗开得胜
龙啸抬头 豫州几个牛X的12星超级打手
御龙在天专访:龙啸抬头扬州太师龙哥
岁末大换血!御龙在天龙啸抬头皇帝易主
龙啸抬头扬州无旗日 classic寰作何感想
龙啸抬头最牛的王帮 豫州的那些12X们
一区龙啸抬头幽益VS江州 高战们的激战
御龙在天土豪砸星玩 15星装备掉到8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傲视神州的小故事 希望一直开心下去 下一篇: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12月份时事焦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