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头猪引起的纷争:龙啸抬头幽州VS扬州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幽扬联盟在龙啸抬头中本是铁杆联盟,和强大的大象联盟对抗起来丝毫不落下风。但世事多变,以前亲密无间的盟友,今天却因一件不值一提的事情而打了起来。小记听说是因为一头猪的事,幽州和扬州在扬州猪圈打了起来。呵呵,许多人听到这件事觉得很可笑。但真的是这样的吗?古来就有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道理,能因为一个人偷猪而打起来,想必这个人在自己的国家举足轻重,但凡是在国家比较有地位的人,会因为偷猪这点小事打起来吗?

  小记来分析一下:两国之间虽然一直对外,但之间一直有小摩擦,有些手贱的玩家总是爱杀对方的人员。今天双方因这件小事而起纷争,可能是因为面子问题,双方恶战了起来,但是双方并没有闹掰,双方国家领导人可能在幕后商量,明面上是因为面子不打不行了,两国也没有什么事情,就像是比武过招一样,比比双方的实力,但并不影响两国的关系。

  也有可能现在两国的关系已经开始恶化了,但因形势所迫,为了对付大象联盟,无法撕破脸,虽然今天打了一次,但双方国家高层会调解一下,保持现在的联盟状态。扬州的一些国民认为幽州实力变强后,有些目中无人,到处杀盟友。幽州的国民也有人认为扬州也有些手贱的人,而且觉得扬州较弱,好欺负。

  今天的殴斗也许是两国无聊的消遣,也许是两国关系恶化的开端。有些国民希望双方闹翻,有些国民希望继续保持联盟状态。但这一切都取决于国家领导人员的意思。今天的事情已经结束?还是会有更多的文章?许多人都时刻关注着。同时小记也会为玩家报道最及时的状况。

叶子猪记者——残月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虎踞龙盘 燕州益达正式决裂
5173惊现神侯 龙啸抬头十八星疑似卖号
一二区三国志龙啸巅峰对比:涅槃VS巅峰
御龙在天指挥必备素质 得民心者得天下
铁血战歌幽州欲九鼎归一 遭扬州阻挠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中立南蛮 九国混战
三国志强国:龙啸抬头扬州 旗开得胜
龙啸抬头 豫州几个牛X的12星超级打手
上一篇: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12月份时事焦点 下一篇:御龙在天虎踞龙盘 燕州益达正式决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