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铁血扬州王一诺千金 依赌约解散王帮

  御龙在天帝陵,一个充满诱惑和硝烟的地方。海量的珍宝和经验,让无数玩家义无反顾的踏入这个危机四伏的地宫挂机。清人与被清的戏码也天天上演。或大型群殴,或小型团P。大家痛并快乐着。铁血战歌服务器有史以来最惨烈的一次厮杀,也是从帝陵拉开序幕。

  11日下午4点左右,小记登陆游戏就看到帮派在喊帝陵打架的消息。一直作为炮灰存在的小记还是稍有犹豫的。毕竟帝陵还没挂呢,进去打架好浪费的说。一般的团P打打就散了,是不需要炮灰献身的。3分钟后,家族里的变态杀人狂开始刷屏帝陵支援的消息。小记意识到,不是平时的小打小闹那么简单了。做为家族最强悍的存在,变态是很少刷屏喊人的。于是果断跳进帝陵增援。原来扬州王帮和幽州王帮在混战。一时间打得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家国大义小记不懂,但是守护家人是必须的。于是果断加入战团。当时的小记并未想到。这场战斗可以持续10个小时之久。

  和边境野战相比,帝陵群殴扬州方面稍显劣势。因为12层为幽州王帮占领,可以自由出入。而扬州国民则需购买帝陵令牌才可以进入,一次一锭看似不多,但是持续时间长了还是一笔不小的消耗。3个小时之后,小记已经捉襟见肘买不起令牌了。幸亏家族朋友仗义相助,邮寄了30D。才可以继续下去。在无限循环的杀人于被杀中,时钟指向10点,帝陵群殴的人数不减反增。还有不少躺在地上看热闹的别国围观群众。他们在口水中悠闲的聊着天,毫无违和感。小记也曾想偷偷出去把任务做了。毕竟拉车、经书和鸡毛是每天主要的经验来源。但是看着浴血奋战的族人,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12点半的时候,这场持续了将近10个小时的鏖战终于落下帷幕。因为12点之后无法在进入帝陵。所以扬州王帮终因寡不敌众,输掉了这次所谓的赌约。而扬州王在稍作安排之后,依约解散了扬州国王帮。虽然明知道现在很多人不在线。真的解散转国,对整体实力影响很大,他甚至没有找个借口等明天再解散,而是当机立断,履行诺言。小记也被国王的魄力感染,一扫之前的颓废,跟着这样一言九鼎的王,总是让人开心的。

  现在全部家族毫无疑义的跟着国王转到了青州。以后的战斗还会继续吧。小记也隐隐期待着下一场痛快淋漓的厮杀。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国砸不可怕 就怕国王懂兵法
双线八区铁血战歌 半夜五国大乱斗后续
铁血战歌幽州欲九鼎归一 遭扬州阻挠
专访铁血战歌国王夏末 一个女子的担当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历史性事件 八国联军风光无限? 下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荣耀六团转国 扬州再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