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国砸不可怕 就怕国王懂兵法

  国砸是大家公认的御龙最凶残的玩法之一。劳民伤财不说。还容易引起民心不稳。让好多爱好和平或者看重经验的玩家转国避祸。于是乎铁血战歌一个奇葩的国王发明了一种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好办法。从国家内部打击瓦解敌人。不得不让人感叹。比国砸更凶残的是国王的头脑呀。

  当然办法虽好,却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首先要联系一个信誉较好的工作室。出一笔可观的安家费和转国费。让数百萌萌空降敌国。其次就是安插几个爱岗敬业的007打入敌国内部。最好顺利进入王帮。可以随时查看镖局状态及动向。一切就绪之后。只需要坐等国运就好了。一旦他们开了镖局。几百小号迅速行动。投保拉车并且送到指定地点供雇主砸车。颇为人性化。堪称专业完美有效率。多说无益。直接上图吧。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相关资讯:
双线八区铁血战歌 半夜五国大乱斗后续
铁血战歌幽州欲九鼎归一 遭扬州阻挠
专访铁血战歌国王夏末 一个女子的担当
胜者铁骑惊现搞基 国王和王后都是男的
又扮国王骗人了 邮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上一篇:弑魂龙吟千军万马王城战 积分令人咋舌 下一篇:曾经的大神 月光号现状(Sweet'玉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