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为燕州支招 如何与龙域军团为敌

  龙域输不起,这是一个不挣的事实,一旦他们输了,他们会找个种借口,各种理由,各种口水。为什么输不起,以为他们霸刀投资这么多钱给他们玩游戏,而在游戏被人打败,他们心里肯定憋屈!龙域擅长外交,擅长制作嘘头,因为中国人特有的个性,喜欢附和,游戏中往往也是这样,所以每个游戏都会有那么几个国家跟着他们,而往往到最后,他们龙域会为了所谓的激情,利益把那些帮他们,附和他们国家打散。

  龙域雄战燕国说到这,我必须给你们几条意见,怎么样更好与龙域为敌之道! 首先你们要发挥你们的长处:国民多为特点!击打龙域的痛处!因为你们是一群散人结合的国家,要想与一个以集团公司为单位的国家做斗争,必须扬长避短,多动员你们的国民,多给国民利益,这样国民才会为国家出力!你们之所以能三次击败幽州国战,完全是靠着人多!所以你们的管理层们要更加爱护你们的国民,特别是散人!游戏和现实中都是一样的:爱人者,人爱之。还有一点就是龙域擅长以利益为诱饵到处挖人,要小心他们从你们的内部瓦解你们,在远征那游戏中,他们经常这样做!龙域的激动性能很强,比如砸车,野战,每个游戏都一样,这是他们的长处,而你们要找到他们的短处,痛击他们!你们可以联合你们的盟国江州先打死他们的狗腿子,益达和豫州,个人建议,但我很少玩御龙,不大懂御龙之道。

  最后我想说的是,龙域不是他们说的那样神,他们擅长口水,擅长到每个游戏的论坛吹嘘他们!他们就是一群以金钱为目的游戏玩家!燕州国民如果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我可以给你们更多的建议,一时写不出来,打败他们!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燕子帝国VS幽州龙域 大战24小时最后总结
御龙在天虎踞龙盘 燕州和益达正式决裂
龙吟雄战中立区打了10+小时 幽燕之争
龙吟雄战 幽州龙域VS燕州行者最新战况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燕州国砸扬州战况
上一篇:燕子帝国VS幽州龙域 大战24小时最后总结 下一篇:御龙在天被无视的招财猫 请让我快长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