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皇图江山 扬州龙翔皇族第四次王城之争

国力

国力

  合区将近半个月,我相信很多新区、老区兄弟求期待着合区,因为他会带来很多激情,本人也是个普通玩家,只想把扬州国兄弟们的心声说出来,我相信2013年 12月16日的资讯很多兄弟已经看到了,那么我简单介绍下战况,2013年12月16日的文章,说龙翔霸业一军兄弟找幽州默然帮派兄弟,我想试问下,国战游戏,用找吗,我相信很多兄弟都知道原江山群英扬州国跟幽州国就一直是盟国,所谓的兄弟国,关于为什么默然帮派的家族为什么转国扬州,我相信大家也知道默然在幽州也打过几场王城战,打的累了,所以他放弃了自己的帮派,把这帮兄弟带到扬州,那是因为只想让这群兄弟重聚

  还有说Bool风关镖局,那么我想问下,哪个国家国砸是2小时镖局,更何况国民未稳定,有些人拉车给别人砸,我相信任何一个国王都不是冤大头,Bool风在12月15日、12月16日怕散人兄弟亏经验,仍然坚持2小时镖局,这叫不顾散人兄弟感受吗??话不多说,那么我说下关于2013年12月16日王城战,皇族紫禁四帮、Meng龙哥求a征战a,青州从帮内调过4个12星,其余全是精良紫9星、10星。

  皇族紫禁四帮VS龙翔霸业一军王城战,龙翔霸业一军兄弟那叫个V5,史无前例的国家QT带王城战,指挥中途突然掉线,皇族紫禁四帮最终以1000分优势,、Meng龙哥上王,但是、Meng龙哥上王之后,当天晚上系统国运未开镖局,之后再国家 QT上大暴粗口,骂散人兄弟,引起散人兄弟的及其不满,2013年12月17日、Meng龙哥15点开镖局,不顾上学上班的兄弟,之后荆州过来砸,居然在此暴出口,真的不知道日后散人兄弟该怎么混。

  关于2013年12月16日的文章我感觉21楼的兄弟评论在理,我简单整理下,让兄弟们看下什么叫治国之道:

  作为一个从去年八月十号就开始玩的散人玩家来说,这一路也经历过无数王城争夺战。一个好汉三个帮,拉帮结派打王不是很正常吗?如果人家拉不到帮手,那才是可悲,可笑!

  就像你所谓的龙哥,他能一个人打下王吗?他底下难道就没有拉过来帮忙的?游戏而已,至于把一个人的品质都玩没么?一个国家的兴衰强弱,不是一个帮派,一小撮人就可以搞起来的,与其在这里扭曲事实,还不如好好的想想怎样把你们国家弄强大,弄得无人敢下边砸车?

  胜败乃兵家常事!战场下来,你们还是在一个国家,有那些诋毁对手的力气,还不如好好的保护自己国家兄弟的利益。散人的利益得到保障了,国频少了骂声了,无人敢欺凌国民了,那才是一个成功的王!如若不能,也只是废物一只!

  我记得江山美人跟群英荟萃合区前,大象的两个王在合区之前就达成了一致协商——不抢王,共同抵抗国砸!如今的大象王也是那样协商而来。比起他们,你们不觉得太过小肚鸡肠吗?

  特别是有些滥用权限的人!攘外必先安内是吗?无知!还有那些恶意中伤别人的人,你真以为所有的眼镜都是瞎的吗?

  我想看了这个评论的兄弟,也懂了什么才是治国之道,据了解,虽然龙翔霸业一军此次王城战出现意外,但他们仍在时刻准备着第四场王城战,也就是12月18日,本周三,谁才是真正的王者,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皇图江山大神越来越多 以后将是激情无限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荆州太师 开砸18星
皇图江山徐州国王 金吾卫开砸15星!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 荆州太师已成15星
御龙皇图江山 Mneg龙哥赢得第5场王城战
皇图江山第四场王城战 Blood风监狱登基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 荆州太师开砸15星
御龙TGC爆高级疾行 皇图江山有幸抽中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合区至今各国局势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出师不给钱玩家气不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