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TGC爆高级疾行 皇图江山有幸抽中

  今日(12月17日)皇图江山幽州太尉灭世墨恋丿,在世界发出一本“高级疾行”马书,引得全区全服各种羡慕嫉妒恨。传其来源是腾讯TGC抽奖活动抽到的,骚年们,明年的嘉年华要不要一起去抽奖!

御龙在天高级疾行马技能书
御龙在天高级疾行马技能书
皇图江山幽州太尉世界炫高级疾行
皇图江山幽州太尉世界炫高级疾行

  图为灭世发到世界频道的高级疾行。绑定的不是问题,因为绑定的技能书打到未绑定的马身上马匹本身不会绑定,这个没问题,看来黄图中原又要掀起一场绝世的拍卖会来拍卖马匹技能书了。

令人眼馋的高级疾行
令人眼馋的高级疾行
令人眼馋的高级疾行
令人眼馋的高级疾行

  高级疾行御龙在天里最昂贵的马技能书,因其能提高坐骑速度150而令人羡慕,要知道一本“高级急速”才80的速度,也要好几百锭,而“高级疾行”差不多是高级急速的2倍速度了!比起这令人兴奋的数字,初中级疾行简直是渣渣。而让高级疾行异常昂贵让人瞩目的另一重要原因是,这玩意儿平时就没有任何途径获得,非TGC这种重要节日产出一本,那简直就是绝版!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皇图江山第四场王城战 Blood风监狱登基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 荆州太师开砸15星
皇图江山 扬州龙翔皇族第四次王城之争
双线三五区皇图江山 Blood风准备下王
龙啸抬头豫州 惊现全服第二本高级疾行
皇图江山幽州YY合唱:Now英雄传说版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合区后 各国拿王情况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快的马在哪 在龙啸千锋座下 下一篇: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出第一位12X套马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