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线三五区皇图江山 Blood风准备下王

  合区这些天 一直是 扬州皇族紫禁四帮 龙哥 一直当王 在第一次王城战中 皇族紫禁四帮以100000/60000胜利 龙翔霸业一军 过了两天 龙翔霸业一军 第二次争夺王城战 很狡诈的Only丶疯子灬 从幽州默然的家族弄来4个家族 这样拿下了扬州王 打架都知道 这几天 4国 差不多八国 都有下过扬州 国砸 老龙当王时,万不可以的时候 关了镖局 可这个新的国王 发国运 一看情况不对 刚开完2分钟 瞬间关上 让扬州的散人朋友们都起了烦感 皇族紫禁四帮准备在下周一 也就是12月16日 第三次王城战 请大家拭目以待!!

皇图江山
皇图江山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皇图江山幽州YY合唱:Now英雄传说版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合区后 各国拿王情况
皇图江山开砸18星:2100RMB一件15上18
上一篇:八区花好月圆 徐州VS荆州两国混战战况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吟雄战激情的一天 龙域幽州VS行者燕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