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星陨武器 历经8天终于砸上去了

  几天前打副本爆的高淬,上9失败,勉强用中淬砸回8,等着攒石头再砸。

  昨天3次副本居然全是石头一个中淬两个高淬,没一样能卖的。积累的普淬快过期了,于是再次砸星。

  3个高淬上9再次失败,没掉星。然后4个中淬终于成功上9。为了不浪费剩余的普淬,就换4等青铜签保护,用一个普淬砸试试。第10个成功上10!剩下这些还是浪费了等会卖npc 去(后面的砸星算是用不到普淬了,过期还不如丢商店)。

星陨武器上9
星陨武器上9
星陨武器上10
星陨武器上10
普淬要过期了
普淬要过期了

  相比这件星陨,用来垫手的那件装备反而是各种成功。3上4垫手,结果1个普淬就成功,即使失败下一次也会成功。然后1个普淬继续砸又成功上5。严重扰乱砸星节奏。

用来垫手的装备
用来垫手的装备

  (PS:小编都不敢砸了,中淬高淬合起来都不超过5个,现在8星,上9估计难了,借点人品就好)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几天前打副本爆的高淬,上9失败,勉强用中淬砸回8,等着攒石头再砸。昨天终于上了10星。
狼族公会会长叼人专访 指挥的培养选拔
首届名将争霸赛冠军组 附两个18X大神图
御龙在天贺岁MV:王者风云血染弑神家族
龙啸抬头惊现153级物防头盔 法防偏高
御龙在天八区虎踞龙盘 徐州波少砸15中
御龙在天成都线下邀请赛 威震山河燕V徐
御龙在天专访:王者风云荆州王极炫铁衣
上一篇:御龙在天这些年 我的女孩我的那些花儿 下一篇:谁说网恋无真爱 从游戏到现实我们结婚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