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游戏更新和维护质量 令人堪忧

  从御龙在天内测到公测,从公测一直到现在,游戏的更新维护服务令人堪忧,用时下比较流行的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坑”。

  首先,游戏的更新问题。更新信息不全面,只列举部分更新,剩余部分更新需要玩家自行摸索,而且往往这些没说明的更新都是比较重要的。平均十次更新中就起码有9次有出现各种问题,NPC无故消失,服务器奇卡无比。

  其次,游戏的内容问题。许多BUG从这游戏开始到现在就没修复过,哪怕是11月21日的更新中提到修复的:“修复可能出现的近战职业正常距离攻击远程职业时,出现距离太远,无法进行攻击的问题”的BUG至今仍然没有修复;王城部分坐标会卡死;部分地图近战挂机会被远程怪打死(如赤壁北岸)。

  再次,游戏的服务质量。帮帮精灵中关于试炼引的时间问题从一开始的没更新到现在的错误更新(如图“刷新时间:每天12:00到24:00没隔一小时整点随机坐标刷新”,这个“没”还是个错别字),正确的时间是试炼引刷新时间调整为:12点、13点、14点、15点、16点、17点、22点、23点、24点;塔防至今还是叫“家族防御”。

帮帮精灵试炼引说明
帮帮精灵试炼引说明
帮帮精灵家族防御说明
帮帮精灵家族防御说明

  再其次,公测就开始频繁合服。合服一般被认为是该网游开始走下坡路的标志,御龙合服共计17次合区1次。公测就走下坡路?合服越多,退服越多。御龙除了合服还有别的活动吗?合服就算了,合服后接近60个小时(48小时是系统内置的,余下12个小时是系统赠送的)无法使用寄售功能也不能使用酷游。

  最后,御龙是会呼吸的痛。腾讯惯用的金子福利招数(暑期增值计划),今天NPC在卧龙城,明天NPC就到了王城,后天NPC没了。玩家购买的时候不说明会到期时间,现在想取消就取消,没有领完的大有人。

  御龙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你电脑的每个角落,祈福台被坑会痛,砸星失败会痛,连合紫也痛。

叶子猪记者——夜雨幽城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日常任务双倍骗局 经验真有那么多吗?
御龙在天战火弥漫 你的游戏我的人生
御龙在天更新之后又出故障 角色变人妖
御龙封测图片 那时边境传送官还很年轻
11月19日版本预更新 龙啸抬头今日开启
御龙在天心情: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那些年御龙在天刚开始 与现在大不相同
国王感言:现实-活在当下 虚拟-只是曾经
上一篇:御龙在天日常任务双倍骗局 经验真有那么多吗? 下一篇:装备设定一波三折 御龙在天坑了再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