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心情: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那天早上醒来,莫名其妙的就想起题目中这么一句话,可是我们又有几个人,能够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深处御龙这个乱世之中,岂能过得逍遥安稳?本不想被乱世纷扰,却身不由己。

  御龙在天是一款很好的游戏,他让人无法冷血,无法冷漠,无法不投入情感,深陷其中。我们投入了真实的感情在这个虚拟的游戏之中,明知道傻的可以,却无法自拔。

  现如今的风云天下,黑桃K退服许久了,一切都归于平静,看似有威胁的益州荆州,也再难掀起滔天巨浪,与那时候的扬州老血,燕州老K,江州花香三足鼎立之时的你争我夺相比,现在的风云天下平静到死寂。花香因为忙于现实中的事情,实际上已经退服,老血似乎也找不到继续下去的乐趣了,而老K完全退服。曾经风云天下的服务器,瞬间成为死区。说到花香,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多,他似乎永远是印象中那个不常露面,说话温文尔雅的煤老板,印象中的煤老板都是财大气粗势必火气也大,但是花香不是,说话永远慢条斯理,帮派里兄弟们有了分歧,他总是以大家的态度为先,与黑桃K的强势说一不二不一样,花香随时会改变自己的态度,因为他要听兄弟们的。其实每个国王都有自己的性格,而花香的性格,用儒雅形容在合适不过,从没有听过他骂人,也没有听过他说脏话。或许是因为他连游戏都很少上,从没有听过他的指挥。在有限的时间里对他的了解只有这么多,他是一个好国王,真的,纵然他没有老血的能干,没有老血的魄力,没有老K的果敢,但是花香终究是一个好国王,他的好,与老血老k完全不一样。

  花香在不久前退服了,但是江州找不到一个可以接替他的国王,现在做国王确实不是一个明智之举。现在的江州由不鸣和飞扬这两个高管管理,看似一团和气,但是殊不知却在走着以前燕州的老路,当管理开始管不住帮派里的人,当管理说话没有人愿意听的时候,这个国家就离出问题不远了。一方面为了实力四处招收实力强劲的家族,可是但凡有点实力的都不可一世,持有一种**天下最大的心态,人都管不住了,实力又有那么重要吗?

  曾经的燕州多么强大,最终不还是人去楼空成了别人的殖民地?从来这个世界上都是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你强盛时自人投靠,你衰败了,又有几个人还肯不离不弃?还不都作鸟兽散,攀别的高枝去了?强大时,别忘了曾经患难过的兄弟,也应当明白哪些是跟红踩白的主。或许这么说太过直白太过现实,但是纵览九国的起起伏伏,哪个不是这样?呵呵,御龙这世界,哪有那么多兄弟义气?哪有那么多你好我好?有的不过是你我之间的尔虞我诈,互相利用罢了。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一定不要这么累,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一定选择做个闲人,不问这些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如果还有下一次,我才不要管这些纷争,安心做个逍遥散人,玩我的痛快游戏,乐得自在快活。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龙君 这一次你们错了
那些年御龙在天刚开始 与现在大不相同
御龙在天玩家吐槽 天命系统拉大贫富差距
国王感言:现实-活在当下 虚拟-只是曾经
御龙在天玩家分享 尝试的合了几件紫
哥哥离家10年 御龙在天助兄弟游戏相见
御龙在天玩家原创歌词 《倾尽御龙》
富甲天下:奋斗了三个月的家族就这么散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时装秀视频 设计新奇思维奔放 下一篇:御龙在天胜者铁骑龙君 这一次你们错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