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待到御龙在天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待到御龙在天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御龙在天爱情故事:待到合区之日,少年你娶我可好。
御龙在天爱情故事:待到合区之日,少年你娶我可好

  九月 初七

  :祭祀 出行 裁衣 嫁娶 竖柱 上梁 移徙 纳财 纳畜

  :动土 伐木 作梁

  御龙大陆神州英雄服务器豫州护国寺一片尸横遍野,面对凶狠残暴的跨服入侵者。并没有官方或者民间的力量来组织大家抵抗。毕竟护国寺刷萌萌是被各国上位者默许的。她安逸的使用风灵散收割着人头。看着逐渐攀升的连斩数字。心中却一片空灵。突然,一个名字刺痛了她的眼眸。寒江雪。这个让她许久没有想起。却也没有忘记的名字。条件反射般冲过去。缚军策、冰火弹、风灵散。对方无声的倒下了。甚至没来得及反应。他默默的起身,又再次被她按倒。几次之后。他妥协了。躺在地上。打出一串 ……。她不做声。只是这样与他对峙着。

  寒江雪:“妹子。最近天干物燥。你喝点水休息会。我偷本书就走。”

  小橘子:“……“

  寒江雪:“看你生的貌美如花。人见人爱。一定不是嗜杀的人。我就偷本书。一会还要赶着去拉车呢。时间不多了。“

  小橘子:”……“

  寒江雪:”我说妹子,你到底想怎么样。那么多萌萌你不杀。非守着我干嘛。难道是你爱上我了?“

  小橘子;“……”

  他不是他。真的不是他。虽然名字一模一样。她默默的叹道。性格如火的他。是不会在遭受这样侮辱之后,依然云淡风轻的。她转身离去。有多久不曾这样放肆的想念那个人了。

  原来很多事。不是真的不去想,就可以忘得掉。


待到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御龙在天爱情故事:似曾相识的少年
御龙在天爱情故事:似曾相识的少年

  突然背后受到攻击。回头的时候。偷袭者已经被他按倒在地。”妞,我救你一命。“他痞笑的望着她。一如1年之前的他。心再次刺痛起来。回忆铺天盖地,那个带自己副本的少年。那个陪自己钓鱼的少年。那个随时会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少年。那个因为一个误会负气而去的少年。那个一直留在她心底的少年。鬼使神差的,她把离婚戒指发到公屏给他看。仅仅是细微的符号差异。让他瞬间理解了她之前的举动。并升起一个奇怪的念头。想给这个倔强而痴情的女孩一点安慰。于是私聊了自己的QQ号码给她。但是她并不领情。甚至没有多说一句话。他也站在原地与她僵持。用行动表示不会轻易放弃。

  她看着屏幕右上角的倒计时提示。跨服时间只有3分钟就要回去了。那个家伙已经被族人按倒了无数次。却还站在那里。恐怕已经不是双高能解决的问题了。就像当初的他也曾无限起。为自己挡住敌人的攻击。沉思了一下。还是把自己的QQ号码发给了他。在对方雀跃的回话中。她返回了自己的服务器。

  在接受了好友申请之后。她打开对话框。只输入一句。待到合区之日,少年你娶我可好!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DQFdQaS

上一篇:御龙在天抢怪纠纷:boss虽好 可不要伤身哦 下一篇:为庆生御龙在天国王表爱意 王后名字插遍三国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