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烽火狂舞蹦恰恰:和小伙伴一起舞动全城

  如果说游戏里的“群英会”是以武会友的话,那“御龙庆生”就是以舞会友。

御龙在天以舞会友
御龙在天以舞会友

  舞会开始时,先是一段我为琳雪的独舞,这可是我御龙人生里的第一次舞蹈,专业人士喜欢称之为:处女秀。很快,琳雪也开始了她的翩翩起舞。嘻嘻......游戏里我俩边扭着小蛮腰边跳着蹦恰恰,虽然舞姿不是很专业,也不够赏心悦目,但完全不妨碍我俩的舞蹈基情。之后,琳雪的小伙伴指点丶小罗和天朝灬决战哥也在第一时间为我们提供了友情伴舞支持。我们四个人不仅跳得不亦乐乎而且还本着娱乐至上的犯2精神,慢慢从大鼎的附近跳到了大鼎的前面。这时突然想起,曾经看到的一句话:世界上最美妙的事,莫过于你有一群愿意和你一起2的朋友。由此可得,此刻我们的四人集体舞毫无疑问就是这御龙世界里最美妙的事。

御龙在天舞蹈派对,和小伙伴们热舞
御龙在天舞蹈派对,和小伙伴们热舞

  最后,欢迎江州的小伙伴,盟国的小伙伴们组团来和我们一起蹦恰恰。最后的最后,请一定要记住那句话:看我2的人是我的朋友,陪我一起2的人就是我的闺蜜(小伙伴)。

叶子猪记者——亦佳凝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神话大少 下王退出御龙 下一篇:玩家吐槽:御龙在天三国志纯粹比谁卡城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