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感性女玩家回忆 风云天下燕州几代国王

  帝王自古便是孤家寡人,并不代表他只能靠自己平定这江山,当血与黑桃在指挥上对峙之时,细心之人便会发现,真正的国王是不需要自己去做任何事,自会有忠心耿耿之人为他鞍前马后,唯他马首是瞻。血的身边有太多人了,小烈,苍狼,神武,还有许多许多的人,黑桃曾在与小烈的对话中说过这样一句话,你在我燕州的时候,我对你怎么样?其实黑桃K本不必为此耿耿于怀,觉得这些曾经为血打天下坐江山的人,在血再次回归之时,不论黑桃曾经如何真心待他们,都毫不犹豫得重回血的身旁,与他并肩战斗,这份情谊,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产生的,人们都是这样,总会忘了与你同甘之人,而惟独记得在患难之中与你不离不弃之人。黑桃 K对小烈以及曾经血麾下的三个家族,不薄,却终究在血回来之时,一败涂地。人情之战,黑桃K永远是输家。

  当他为了招来强力家族开始疯狂地不断地合并曾经那些为之打江山稳定江山的兄弟时,他以为,钱可以买到一切,他以为强力家族越多,他的王位才有保证。这个世上,自古便是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你燕州强大之时,自会有天下群英纷至沓来,左拥右戴,可是那些在一切尚在迷雾之中时,就敢于拥戴你全然不够后果的十一个家族呢,时至今日,都落得何种下场?你觉得你拥有天下,志得意满,却无奈天下人都在可怜你这个可怜之人,无人依仗,无人真心相待,无人死心塌地,曾经对你死心塌地的十一个家族,将近四百人,有多少还在你的帮派?你可知他们被你赶走之时,有愤恨,更多的是无奈和悲凉。国王帮曾经的十一个家族,其中有一半的家族,我都待过,我体会过那种被人抛弃的感觉,和众多兄弟一起,无尽悲凉。

  我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着燕州潮起潮落,风云变化,犹记得第一个合并的野花贼香,记得那个女孩在YY止不住的哭泣,犹记得弑神十军在两度合并之后,家族中大多数人毅然选择远离燕州,从此断了情缘;我没有走,我仍旧留在了燕州,只是因为我始终认为,当年那个温文尔雅,如玉般的男子,总不会太过绝情。犹记得天上天下合并之时,那个女族长在YY哭了不下十次,我理解她的痛,她的舍不得,以及她的悲凉;后来的情义一团绝然退出帮派只因为黑桃要给曾经血的家族腾出位置的时候,我能体会那个族长的痛苦与不甘,他曾经为了黑桃鞍前马后,曾经为了黑桃拿王四处游说,最后的最后,只换来一个不信他,黑桃很多人都不信,他或许只信他自己。再到后来的逆天领域五团,只因为不愿意合并家族,便被踢出帮派,最后因为一个太常的问题,被无限打压,愤然转国。包括后来突然间消失不见的十一团,黑桃自认为是被血挖走的逆天四团,当年的十一个家族,如今只剩下三个。

  黑桃K或许不知道,在御龙在天的大陆上,有一种东西,比金钱与实力更为可怕,那便是感情,你可以腰缠万贯,却无一人真心相待,面对无生气的金钱,你可曾可会安心?你以为皇九天你以为皇阿超是你的人,或许你说的没错,但是,他们手下无人,看似皇阿超手下有六个家族,但是六个家族两百余人又是作何想法,你岂会一一窥探的清楚?或许自当年的音符与要紧退出游戏之时,你便无人可信无人可倚,但这绝不是你识人不善,清除自己人的理由,看似你天下无敌,却是一盘散沙,风一吹,便烟消云散。

  当年心甘情愿唯你马首是瞻的那十一个家族,被你前前后后踢出帮派的九个家族,应该没有一个,没有怨,没有恨,没有悲哀。

  当你在录音里痛哭流涕之时,我微微一笑,却被无尽的痛苦淹没,曾经记忆中温润如玉的男子,看来,只能永远活在记忆里了。我在许久之前便离开了御龙在天,离开了我曾经挚爱的燕州,离开了这个复杂的游戏世界,但是却还是在某一天,曾经的好友告诉我,你与血争执之后,要来了录音,一遍遍听,一遍遍听,顷刻间泪流满面,终究是要与我记忆中的你彻底告别了。

  曾经的我,认为一句诗形容前豫州国王公子奇最为合适: 当时年少春衫薄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曾经的我,认为一句诗形容前益州国王,今扬州国王血最为合适: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现在的我,认为两句话形容燕州国王黑桃最为合适,其一: 权势之惑, 一则以权,一则以势。 其二: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风云天下,曾经的盛世荣光,曾经的青年才彦,绝世风华,只能存在于记忆之中了。

  愿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TvdearP)

  写于癸巳年夏 盏中柳色浅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州英雄玩家 抗议不平等合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群雄逐鹿几个“888”的故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