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线八区开天辟地益州传 纪念美好时光

  后来的益达,大家也有目共睹,一上位,我们就跟随教父反击已经砸车欺负我们已久的豫州大象国,进行了一个半星期的激烈砸车大战,单枪匹马跟当时的强国豫州抗衡,将益达兄弟们的心凝聚在一起,使益州异常团结,大乐水灵两队神仙眷侣更是加盟参与堵截大象国任务,几次让大象国的指挥哭下QT。后来为了让国民拿到灭国BUFF,教父等人与幽州暗盟国商议灭国,在灭国的这些天里,我们夜夜笙歌、砸大象车 赚荆州钱,更甚者后来与扬州徐州三国联盟共同砸荆州。国力一直无法如愿刷成弱国,也是因为我们益达的实力的确不是开区时的益达可以同日而语的。

  开天辟地的各位为益达的付出,不论是金钱上的还是心力上的,都是为国民们所认同的。如今的益达早已是国民同心,同仇敌忾的益达了,教父觉得也就可以安心隐退了,必达的兄弟们的目的达到了,于是想过让能者上任,于是这些天女王之位一直是虚位以待的。部分刁钻国民的恶意揣测我就不一一反驳了,最后,清者自清吧。

  游戏还在继续,故事当然不会就此结束,教父 战曦 虚构和他们身后的兄弟们女人们前妻们,也都会一直坚守在益达这片乐土上,这样好的时光,总觉得不写点什么作为交代,会对不起缘分的眷顾,仅写这篇杂谈,让你们走过的时光都成为一个个闪亮亮的勋章,永不灭。(CDK:ANVYLAAABJsKKxZV)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强炫富风:各界名媛贴吧炫富事件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家镖师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