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五大18星天尊人气指数 月光为什么火?

  三次元时代:第三个18X,小雷哥,在新区灵元的帮助下。砸成第三位18星!虽然号称史上最低级别十八星(90级)。但由于缺少话题性,区里没有激情,也没有基情。所以大家只是记住了一个叫小雷哥的有钱人!

小雷哥
小雷哥

  多次元时代:王者盖世服务器一下子出两18X,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但是这两位天尊的关注度,竟然连小雷哥都比不上了....有多少人能说出他们俩的名字?


  总结月光有第一十五星,第一十八星的伟大成就,加上最近广开直播,为人随和,是御龙目前影响力最强的人。无心经历两次合区,每次都能控制七八个国家,是目前统治能力最强的人。能用八个国家打月光,是无心的荣耀,月光能顶住不败,同样是月光的骄傲。他们都是真正的大神!

  至于其他的十八星大神。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而已!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TPBUMtJ)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铁血战歌江州 一掷万金为红颜 下一篇:双线6区龙临城下15星魏王发飙 后果严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