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名将盛典白富美——女皇郗凌雪

  谁说的有沟才能火?尔等可否看见沟?更有屌丝说“我都来了一发,真的不枉费子孙啊!” 看到这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CDK:ANVYLAAABHbrDvWD)

  看见此高富帅是不是嫉妒了?是不是很抓狂?是不是很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女神身边那位?唉,没办法!谁让你不是高富帅那!深深的惋惜啊!

  一般都是美女配英雄!可惜吾等都只是屌丝、宅男的代名词!唉 终与美女无缘啊!

  据说这是本次唯一个受到《御龙在天 名将盛典》所邀请的女皇!是否属实有待查证!

  最后小酒想说,男人能征服天下,但是女人能征服男人!说古代帝王因为美人丢失国家,丢失江山的比比皆是!很多人说都是女人惹的祸,可是我们应该想想,如果真的有能力的帝王会因为一个女人丢失自己的江山吗?我希望你们把不要自己的过错归咎到女人身上,如果你们还要这样为自己找借口找理由就证明你是一个绝对的混蛋、王八蛋、更是一个绿帽贼王八!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你们在女人那里得到快乐时怎么不说女人是祸水是毒药?人要讲良心,不论怎么样只不过是江山美人的选择而已!

  小酒本次创作,纯属娱乐,如果有伤到当事人或者冒犯到各位狼友,敬请见谅!谢谢各位的支持!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万事俱备第一家族转国 退出高层 下一篇:人物专访:江山群英王后—娇媚御姐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