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名将盛典白富美——女皇郗凌雪


御龙在天名将盛典白富美——女皇郗凌雪

北方有佳人,

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

再顾倾人国。

  先来咏诵一首风流倜傥,浪漫情怀的优美诗句来进入今天的主题!

  各位,今天小酒写这片文章是因为受了一位不知姓名朋友的委托,专门对一位参加过御龙盛典的美女的而写的特别报道!

  其实小酒,对美女的描写有些难以入手!男人想得到天下,无非就是三种东西!第一样是权利,使天下以我为尊,更有“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它亡!”的一样气势!第二样是金钱,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可以确保自己永远得到享受!第三样就是美人!古语有云“英雄难过美人关”更有“冲冠一怒为红颜”都说女人是红颜祸水!都说女人是毒药,可是又有那个男人能抵住诱惑呢?

  纵观中华五千年历史又有多少人能放弃美人?古有商纣王为妲己失去自己的万里江山,后有周幽王为博得褒姒一笑而烽火戏诸侯,东汉末年又有吕布为了貂蝉而干掉自己干爹董卓!更有吴三桂为了陈圆圆冲冠一怒为红颜,引兵入关背负汉奸骂名!古往今来又有多少人可以选择要江山而不要美人那?唐太祖李渊跟唐太宗李世民曾经说过“男人之所以想得到天下,是因为更想得到美人”可见美人的魅力!

  中国五千年历史上有一个女皇帝——武则天!她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个!而如今御龙在天的世界里也有一位女皇帝,她就是——郗凌雪!

  谁说女子不如男,看吧!多少男人都拜倒在了女王的石榴裙下了?

  武则天——可以说是古代的白富美,有权利、有钱、传说还有着能让很多狼友来一发的容貌而且还是一位皇帝!她篡权,夺位改唐为周。用现在话来说她就是充分利用的她自身的优势的女强人!

  而《御龙在天》里这位女皇帝也相当强悍!拥有白富美的称号。成为了多少宅男心中的女神!

  看了这个有多少狼友有了想入非非的想法?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美爆了?青春美丽,美貌勾人,迷倒多少宅男,成为多少痴男心中的女神?

  一览无遗,觉多是传说中的白富美!如果能跟这样的美女站在一起会让多少屌丝当时激动的语无伦次?会让多少宅男放弃一切?如果能得到这样的美丽的女人一枚香吻会让多少男人嫉妒到死?会让多少男人把他当成公敌?

  看看女皇的笑容,真是“回眸一笑百魅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有没有勾起你的欲望?有没有?有木有?大点声告诉我有木有?今窥得女皇天颜,吾等真死万分激动。如有共进一餐的机会真是会羡煞旁人啊!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谁说的有沟才能火?尔等可否看见沟?更有屌丝说“我都来了一发,真的不枉费子孙啊!” 看到这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CDK:ANVYLAAABHbrDvWD)

  看见此高富帅是不是嫉妒了?是不是很抓狂?是不是很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女神身边那位?唉,没办法!谁让你不是高富帅那!深深的惋惜啊!

  一般都是美女配英雄!可惜吾等都只是屌丝、宅男的代名词!唉 终与美女无缘啊!

  据说这是本次唯一个受到《御龙在天 名将盛典》所邀请的女皇!是否属实有待查证!

  最后小酒想说,男人能征服天下,但是女人能征服男人!说古代帝王因为美人丢失国家,丢失江山的比比皆是!很多人说都是女人惹的祸,可是我们应该想想,如果真的有能力的帝王会因为一个女人丢失自己的江山吗?我希望你们把不要自己的过错归咎到女人身上,如果你们还要这样为自己找借口找理由就证明你是一个绝对的混蛋、王八蛋、更是一个绿帽贼王八!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你们在女人那里得到快乐时怎么不说女人是祸水是毒药?人要讲良心,不论怎么样只不过是江山美人的选择而已!

  小酒本次创作,纯属娱乐,如果有伤到当事人或者冒犯到各位狼友,敬请见谅!谢谢各位的支持!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万事俱备第一家族转国 退出高层 下一篇:人物专访:江山群英王后—娇媚御姐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