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富甲天下青州:坚定信念 我们战无不胜

架起团结的大炮,我们轰开胜利之门!
架起团结的大炮,我们轰开胜利之门!

  11日下午4点,御龙在天富甲天下国砸还是和往常一样又如火如荼的拉开帷幕。不过今天的青州比以前要团结了 ,都在听着指挥,很少有水军,就这样一路没什么压力的砸向了各国的王城。

  今天江州逆袭工会成功打下王城,跟徐州解除了盟国关系。幽州也更换了国王。这样青州国砸的时候就少了两个敌对国家。唯一有点不利的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益达跟扬州结成了盟国关系。不过总体对青州来说还是减轻了不少压力。

  我个人觉得其实青州并不弱,只是还不够团结,我希望青州在面对多国的打压下能够坚持到最后。有句话叫患难见真情,只有在艰难的情况下才更容易产生出友情的萌芽。我想这就是很多御龙老玩家说的激情吧。

  有时候听着国王在麦上指挥,我也偶尔能体会到热血沸腾的感觉。虽然我们国家人不是很多,但是只要团结起来 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我相信青州在面临多个敌对国家的情况下,能够逐渐的成长和变得更加有凝聚力。其他国家砸了我们多少车,我们也可以去砸他们多少车。

  昨天国运,九天在QT指挥保护我们拉车,说只要能让我们车安全拉到镖字处,被砸了也无所谓,只要有经验就行。虽然我的车被砸,也只少百分之五的经验,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镖局也赔偿了我投保的钱,不过我把投保的钱邮给了国王,虽然这点钱对国王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但是它代表了我身为一名青州国民对青州一颗赤诚的心!

  我希望青州所有人不管是散人,还是国王帮,都能团结起来,一起去见证一个面对多个敌国而慢慢成长慢慢强大的青州,插上友情的羽翼,我们战无不胜!青州加油!九天加油!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五区王者盖世 北狼退服AYU称霸
御龙在天南蛮尾声寻乐子 抓几个人玩玩
御龙在天【龙吟虎啸】9星套以上战神集锦
男性主义的偏见 女妹子在游戏中的地位
御龙在天某牛逼工作室一统世界武勋榜
群龙抬头益达V燕州 帝陵战10W:5.2W
御龙小兵的无奈:那不舍的乡愁与荣誉
御龙在天七区威震九州益达没人了吗?
上一篇:御龙在天小兵的无奈:那不舍的乡愁与荣誉 下一篇:御龙在天五区王者盖世 北狼退服AYU称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