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微吐槽】一个普通老玩家对游戏的看法

  我是从去年初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玩到现在,这个游戏越更新,越觉得没法玩了。

  首先大家都知道,一个玩游戏要想开下去,那就要有大部份普通玩家和少部份有钱玩家,但官方的更新、开服让我觉得官方是在吃最后的晚餐,要不就不会这样乱搞了,别的不说我就说一下最近更新的:

  一、草船借箭

  这个活动更新为70封印才能开始。如果只有这样的一个更新,我可以理解为是为了控制大家的升级速度,但是这次的更新停了(草船借箭)的同时增加了集字换镖车经验的活动(比同时镖车经验还高),话说打怪可以爆字出来,问题是那机率是比爆技能书高吗?如果不是,那只有花金子去买字来合了。结果是:(草船借箭)停了普通玩家不好升级了,(集字活动)+(新区开服第一天就开老董FB,有钱人比普通玩家多打6次),有钱的没三天就冲到70了,普通玩家才50级左右(70级杀50级就跟切菜那样),等普通玩家到70级时正好解70封印了(点了兵书的70级杀没点点了兵书的70级也跟切菜一样)。最后是普通玩家不想玩了(进去只有给杀的份),没了普通玩家,那些有钱的玩家也不想玩了(进去后跟玩单机没什么两样,全世界就那么几个有钱玩家在里面玩)。

  二、(兄弟主先锋活动)+(极简模式)

  这个更新时官方的注解那还特意暗示一个人在极简模式下可以自己3开来做(兄弟主先锋活动),目的其实有眼看的都明白,搞个虚假人气,其实真像官方自己也清楚,现在的人数还没有去年的三分之一。(新服开服当天每个人3开参加(兄弟主先锋活动)不用排队,只有之前星期六日晚上送银子,工作室用多开G,一台机子开几十个号,在这种情况下才用排队,这就说明了现在这游戏给官方更新成什么样了)

  三、普通玩家生存艰难

  1、我在前个区去刷天命、刷一次最少爆(普通粹炼石)12+以上,刷三次最少会爆一个绿马装,刷6次最少能爆一本马技能书;而在上个区,包括我家族里那二十多个70级的,每个人去刷天命,没有谁一次爆(普通粹炼石)爆超过6个的,刷N次也就爆个黄马装,马技能书就更加别指望爆了, 那些材料爆的数量也比之前的少一半,只有蓝装加陪地爆出来了,也难怪家族里有人说去刷天命还不如去刷虎牢;

  2、装备升级系统;官方的说法是为了节省大家的资源而搞的,但这个系统一出来,名将装备大家都拿去喂马了,原因是(装备升级系统)可以保留升级前的星数、装的宝石、绑定的属性,准有名将不保。所以我在这跟官方建议你们把名将属性去掉算了。

  3、装备升级系统;出来后,(普通粹炼石)、(材料)、(宝石)、都不值钱了,爆的机率也调底了。

  总结是:这个游戏从1级开始就要花钱了,不花钱你别想玩,花个几百元你最多只是跟上级数,但出去只有给有装备的人杀的份,而你想从这游戏理赚点钱来升级你的号,想都别想,那钱只有工作室跟官方有得赚,官方赚大钱,工作室赚小钱。

  这游戏玩到现在,开服4天内,你花钱能买到70级外加牛B装备,而别的游戏尸服是你进去就送你70级外加牛B装备。官方给我感觉是,太伤我们老玩家的心了,官方一心只想着怎样赚钱,而且什么钱都只赚光,越来越不考虑一个服开服后的可玩性、持续性,通过官方每次都是等上个区一到封印就开新区,这一行动,体现出官方只是想怎样快速赚钱,而赚钱的时间就是新区70封印以前,70封印后到底还有多少人在玩,他们就不管了。(要的就是我们在老区觉得不好玩又跑新区,那样又能赚钱),这样一来那个什么70级后什么Fb,什么情节,都是虚的

[编辑:小闲]
上一篇:一个至强者的悲哀?群龙八国围攻月光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建议:求职业平衡 需装备专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