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个至强者的悲哀?群龙八国围攻月光

  【笔者只是一个在群龙徐州养老的散人~以下言论全是个人在游戏内的了解和分析!】

  能被一个区8个国家共同视为威胁的存在而去联盟的人,那不叫悲哀,只能称之为霸气! 真正悲哀的是 8国联盟中的几个国家!

  没合区之前的龙聚区,公子尧是霸主,一直国砸其他国家。合区后因为月光这个巨大的威胁而不得不和无心为首的燕州等国结成联盟,而龙聚的其他几个国家更是 被无心威逼利诱下同意联盟(这里面也有月光之前卡三国志造成的)

  联盟刚成立的 一段时间 所谓8国联盟 确实厉害,把月光砸的 措手不及,更是无奈下王去其他国家给自己打个盟友。而月光 转次国,无心就带着从各国调集大批12X 紧跟其后。这样 来来回回 各种王城站 从扬州到青州,再转回益达将近打了 两个月!(这两个月 也造就了 月光与无心的爱情故事)

  最后 月光始终甩不掉无心和他的大部队,只能回到益达,准备死守!而这一期间,群龙区也难得安静了段时间(主要也是月光没开镖局)但是安静背后一直都是 暗藏汹涌,先是幽州突然宣布要脱离8国联盟(之后却是不了了知),然后带着大象疯狂的对徐州、扬州、青州几个联盟小国发起国砸、清挂机、堵任务等一系列敌对动作!而这三国面对两个国家 却是一点还手的机会都没有!(江州、荆州抱着无心大腿,公子尧不敢砸他们)

  与此同时益达对其他8国的各种干扰国砸也没停止过

  而且益达每次下边基本都是 徐州、扬州、青州、江州 这几国优先。并且益达去砸的时候,8国中的其他几国都是没有任何表示,连盟国都没有去帮忙守边,各种寒心!所以徐、扬、青这几国就面临着敌国和“盟国”的一起国砸, 心情估计也只有这三国的玩家能懂!(表示每天拉三趟车,第一趟可以安全到达,其他俩躺分别被益达和幽州砸破!)

  就像昨天,益达突然开了镖局,联盟顿时沸腾了。鸡情立马组织8国准备下益达边,分两拨人马分别走阳平关和华容道,最后益达然后开了两个小时镖局,且投入了100D本金,最后据说没亏损还盈利了几十D的样子,而8国联盟 也来回下了几波益达,却基本都是冲不进王城就安全了。

相关资讯:
七夕活动:小伙伴们快来寻找你的有缘人
御龙在天新手攻略 教你300普淬上六星套
作为御龙里一个女族长 要对大家说的话
群雄逐鹿龙域霸刀 100级装备确实不错
王者盖世130正式推向高潮 荆州强者无畏
向最强国家龙啸天下大豫州精英们致敬!
御龙在天再现弓箭无限急退 无CD回复
御龙在天十大高富帅 钱到底为何物!
上一篇:作为御龙在天一个女族长 要对大家说的话 下一篇:【微吐槽】一个普通老玩家对游戏的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