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游戏心声:御龙在天玩家致腾讯的一封信

  进入正题之前我想说,希望各位可以用3-5分钟看完这篇文章,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福利,是我们平民玩家要一起争取属于我们的利益!我们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可是我们这些“衣食父母”却无时无刻不在被剥削!

  《御龙在天》是我玩的国内的国战游戏比较经典的一款游戏!这款在国内比较好的经典的游戏在不断的开发、不断的革新!但是其中的各种问题也在逐渐的暴露!你们设立修改意见的专栏,我们很高兴!以为找到了一个给游戏提意见的地方。我们开开心心的去提意见,但是看到的改善几乎等同与零,我想问下?你们不接受我们的修改意见为什么设立专栏?难道只是为了摆摆样子?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心想与我们这些玩家一起建设好这个游戏?

  在以前,没有免做令牌、没有上班族减负、没有发皇榜系统、没有1.5倍经验丹、需要天天做任务、需要天天去按时间做草船、按时间做家族任务、需要天天去做每日任务!那时候70的等级封印需要一个月才能解封,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却依旧很开心,那个时候的国运、鸡毛信时间只有一次,我们为了能赶在国运时间内拉车我们有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的上游戏拉车,只为那3趟双倍经验!为了能在鸡毛信跟上大部队,宁可放弃与朋友或女朋友出去玩的机会,还傻呵呵的座在电脑前等开鸡毛信!我们虽然总说要是在不解决我们就都换游戏!可是却几乎很少有人离开!还是苦哈哈的坚持着继续游戏,默默的支持着你们工作室,期待着与你们一起做好这个游戏!可是我们等来却是新区7、8天就解除封印!呵呵!

  在以前,装备砸星,6星是一个“难点”,9星是升星路上的鸿沟,12星是终点!在12X很少的时候很多平民玩家那是都只是3X 6X!虽然那时我们装备不好但是我们团结,就算被9星杀了我们依然可以无限起的去打,因为我们6星人数多有着战胜9星的信念!但是现在的12X遍地都是15X在一个月内从原来的8 、9个变成了30多个!18X的出现更让我们这些平民感到无力!12X打9X也许还能挺一会,但是15X打9X就是3刀左右,18X打12X也就是2、3刀!我们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承受,你开祝福台,紫装本来就少,极品紫的几乎是梦寐以求的神物!可是现在紫色极品遍地都是!我们对自己说游戏需要更新,游戏需要新元素,游戏需要改革,我们默默的不出声还是接受!我们还是相信你们会把游戏做好,会把游戏做的更经典!

  你们发布消息说,升1级送10QB!可是结果呢?要150级才能全部领取!即使这样我们相信了,我们在努力升级 保持你们需要的在线率!因为我们相信你们,你们发布消息说送千D银子,送福利!好我们还是相信,结果呢?一帮工作室开了上千个小号在等福利!而我们这些玩家那?这些日夜苦哈哈升级的玩家,却没有那些花几WRMB迅速升级的玩家等级高!我们保证你们的在线率,保证你游戏的火爆,保证你们盈利,保证你们赚钱,保证你们的衣食住行,可是你们给我们平民什么了?

  在我们这些平民玩家无数次的妥协,无数次的默默接受之后,你们不但没有反思反而越来越剥削我们!无限的开服合老区。让人员的无限流失!几乎月月有新区,月月合老区!

  一个新区从开服的需要排队最后变成一个国家只有那么200多人!难道你们没有反思吗?你们真的是利益熏心吗?你们让我们这些平民在新区花个几百块,玩几天之后再开新区再让我们去新区花几百块!周而复始,难道我们的钱那么不值钱?我们虽然砸不起15X更砸不起18X!但是我们少花钱了吗?在游戏里碰到商业工会已经让我们这些平民玩家受到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可是在这个时候你们不但不想办法制止还火上浇油!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只顾自己搂钱?在游戏开不下去的时候宣布关服?

  记得,有钱的人只是少数,能砸18X 15X的也只是少数!你们的基础是我们这些平民玩家,我们才是你们的衣食父母懂吗?如果没有我们这些“父母”在坚持玩,你们拿什么挣钱?没我们这些“父母”在谁给你钱买跑车?谁给你钱去渡假?谁给你钱去过高质量的生活?没有我们这些“父母”在谁会傻傻的在单机游戏上花上百万?我们沉默太久了,沉默的结果只是让你们更加变本加厉!希望你们懂得怎么样做好一个 怎么样合理的挣钱!短期的利益只会让你们的名声越来越臭!长久的发展才是游戏立身之本。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HjnQGbG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玩家讲述被骗经历 假客服回复亮瞎了
御龙好声音专访:不想当人妖的沈薇薇
御龙好声音专访:温润如玉的男子-白起
名将盛典活动:选三国名将拿惊喜礼包
御龙在天人才玩家用职业技能作七言律诗
御龙第一个 两次九鼎公铠加身 Mar雨夜
御龙在天赚钱攻略之大寇篇 轻松拿银子
御龙在天合紫视频解说版 教你如何垫装
上一篇:御龙在天雄战千军第5位15星战神问世 巅峰阿君! 下一篇:御龙在天周末活动再次开启 不绑定稀有道具任你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