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军需宝典 教你如何提高紫车概率

  《白车》一般情况下,白车是最容易换到紫车的,也会见很多人说:“天然白一个令变紫”,反正白车是你领到最烂最烂的车了还怕换个比白车更烂的?抱着反正都是最烂的了的【心态】,随便换一下希望总会出现的。

  《蓝车》一般情况下,蓝车是最让人蛋疼的颜色,很多人能拉白车都不愿意拉篮车。因为你无论在怎么换都会在白/蓝之间更换,经常20个换镖令用到极限了。才发现还是蓝车,所以很多人领上蓝车就直接拖运了。

  《黄车》一般情况下,黄车就算普通的,稍微还可以的车了。相信大多数人领上黄车就根本不会换直接拉走了。没什么高兴的,也没什么不高兴的,认为黄车再正常不过了。如果点开自己的成就——事件统计——就会发现自己拉车的所有颜色中黄车是最多的。

  《绿车》就是好车了,不在一般情况下。哈哈,很多人换车换到绿车就会心里嘿嘿一笑。绿车就仅次于紫车的粮草车,但是一定要在国运高峰期拉比较安全,因为也同时意味着砸车的小队人马来了,你是他们先下手的对象,被砸了就得不偿失了。

  《紫车》御龙在天(御龙在天官网)游戏里最好的车了目前,经验海量,也是砸车大部队的头号猎物。颜色艳丽,屌丝变身高富帅的有力武器。接下来开讲经验技巧,看到这楼的心态都差不多放宽了。切记:游戏与现实要区分开来。

  《军需宝典》:拉车的时候,要尽量在高峰期拉车,跟随大部队,为了防止与趁运期间来偷书和送鸡毛的散人大部队发生砸车意外,建议走阳平关。心态把握好黄车以上就拉走,毕竟每天最少3躺车,如果三趟车都是黄车也算不错的了。蓝车领上直接拖走,省的浪费换镖令。换车的时候不要一直换,换一次车系统就会把你从车上扔下来,你就领着车在附近走走。别站在原地一直傻换,走一圈回来再换,不好得话再到附近溜溜弯啥的。(个人偏方→)如果一直不出好车,就点开军需官的界面点击那个怎么得到换镖令?这样会让老马觉得你是个小菜鸟,对他的游戏很感兴趣。点完之后你再点给我换一辆就不大会出破车了,亲测感觉效果不错。还有换车最好在分钟为:05/10/15/20/25/30/35/40/45/50/55/00的整点换,几率也会更大些。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SjhEZVZ)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合紫视频解说版 教你如何垫装
富甲天下青州发展趋势 值得期待的国家
游戏心声:御龙在天玩家致腾讯的一封信
御龙在天屌丝的成长 在平凡中体会快乐
英卡sasa全面解析 九州名将公会实力强弱
御龙在天十大金牌指挥 一场声音的享受
合区后的第一匹5-5神马!雄战千军出品
御龙在天萌萌军随身带鱼竿 绑银被杀没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装攻略视频 屌丝逆袭必备 下一篇:御龙在天合紫视频解说版 教你如何垫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