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基友情深!御龙在天选情侣还是基友好

  随着同性恋人的公开和合法化,游戏中的风气也悄悄发生着变化。使用女性角色的男性玩家。从死人妖华丽变身好基友。不在躲躲藏藏的隐瞒身份。而是喊着世界寻找组织。好基友,一辈子。下面让我们来听一听这对好基友的真情告白吧。

  小喵:你们好,听说你们是帮派公认的恩爱典范。能说一下你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吗。

  陌陌:(^ . ^) 你说的太夸张了。其实我们是真正的好兄弟。没他们说的那么离谱了。而且我认识他的时候,真的以为他是妹子!!

  颜颜:(¬_¬) 我当初只是觉得女性时装好看,才选择的女性角色。并不是真的心里变态,或者纯粹为了骗装备的。

  小喵:听说你们当初并不在一个国家。那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陌陌:(=_ = ) 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去扬州偷书。正好遇到他们国运,放眼望去只有他的车没有投保。我就顺手给砸了。结果他下来跟我死磕。杀到双高都不肯回去。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妹子真有性格。主动加了他的好友。

  颜颜:(→_→) 说起这件事我就生气。我当时钱不够投保了。就想着先去换镖。回来在拿钱投保。结果刚到阳平关就被他砸了。我就下来跟他玩命。结果还打不过他。

  小喵:那陌陌你是什么时候知道颜颜身份的呢?

  陌陌:其实加完好友。也就忘了这事了。后来有次在世界看到他收九鼎铠的碎片。我正好有一个。就寄给他了。反正我也用不上。就当是那次的补偿了。结果他回寄钱给我,我就觉得他有点意思了。

  颜颜:我又不是拿着妹子的身份骗吃骗喝的!我也从来不白拿别人东西。

  陌陌:那以后我们没事就会聊2句。我还真有点喜欢他性格。没一般的妹子那么矫情。

  颜颜:你给我正常点。我从来没说我是妹子,你也没问过我。后来丫还跟我求婚。吓死我了。

  小喵:所以后来颜颜就嫁到了豫州?

  颜颜:我当时就跟他说了我是纯爷们。还跟他上YY证明了。后来也不了了之了。结果我们家族内乱,我呆着挺郁闷的。就转国到了豫州。碰上这个家伙正好被一个妹子拒绝。得了失心疯。非要跟我结婚。

  陌陌:我是为了夫妻技能呢。反正游戏里的夫妻。除了加个技能。也干不了什么事。

  颜颜:反正我是女号。也找不到妹子结婚。为了那个技能,就勉强嫁给他了。婚礼费用都是AA制。我算是看透他了!!

  小喵:看来你们相处的很和谐的。后来都没遇到过心仪的妹子吗?

  陌陌:其实游戏里的夫妻。也就是关系比较好的玩伴而已。有时候妹子的心思太难猜。还不如找个好基友,一起杀杀人放放火。也挺好的。

  颜颜:我可不像他孤家寡人。我有好几个不错的妹妹呢。不过谈不上心仪两字。要说出去打架、砸车。还是跟着这个家伙给力。

  小喵:十分感谢你们今天接受我的采访。我一定会把你们大爱基友的故事如实告诉大家的。

  ↖(^ω^)↗

  最后我想跟大家说:如果一个人妖号可副本可打架不找你要钱还总是和你有共同话题而且关键的是他永远不会在意你的冷落,相反很乐意和你一起勾搭妹子,那你还在等什么娶了他胜过娶神仙姐姐。

叶子猪记者——猫小喵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群龙抬头益达V燕州 帝陵战10W:5.2W
御龙小兵的无奈:那不舍的乡愁与荣誉
御龙在天七区威震九州益达没人了吗?
御龙玩家建议:求职业平衡 需装备专属
八区铁血战歌神马未出世 神镫已先出
御龙在天封印卡经验方法 你知道多少?
御龙在天八月大回馈 八重好礼送不停
周末狂欢好礼大放送 千锭银子等你拿!
上一篇:小论御龙在天富甲天下公子奇 民心才是王道 下一篇:乐极生悲!御龙在天手残的孩子们注意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