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逐日马:与现实史载名马的比照

  御龙在天小马种类繁多,马匹升级造型奇特,特别是逐日神马,外观属性皆属上乘。然现实小马也不甘落后。现实世界中,同名马类也是国宝级良品,话不多说,上图,上资料。

  汗血马:汗血马的原产地在土库曼斯坦。史记中记载,张骞出西域,归来说:“西域多善马,马汗血。”故在中国,两千年来这种马一直被神秘地称为:“汗血宝马”


  白龙马: 西游记中的角色。白龙马本是西海龙王三太子,因纵火烧毁玉帝赏赐的明珠而触犯天条,后因南海观世音菩萨出面才免于死罪,被贬到蛇盘山等待唐憎取经,之后又误吃唐僧所骑的白马,被菩萨点化,变身为白龙马,皈依佛门,载乘唐僧上西天取经,最终修成正果,被升为八部天龙广力菩萨。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双线二区胜者铁骑 再出5-5神马
御龙在天玩家视频:龙啸豫闻天下取金城
玩御龙在天玩的就是洒脱——或许V不懂
六区烽火连天15星新鲜出炉—众神丶小杀
御龙缺钱的玩家春天来了 倒卖星辰石
御龙在天boss黄石公 更新后坑爹回血
汪苏泷携手御龙在天 演唱御龙镜中隐
客观分析江山四海 荆燕仇恨来由及发展
上一篇:御龙在天蓝色2-5逐日赤兔 力量成长高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二区胜者铁骑 再出5-5神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