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叶子猪独家采访月光:论群龙江湖恩怨II


  有读者会问,为什么月光当时国力那么强大为什么不去把皇帝抢下来,对此我采访了小楼,解答大家的疑惑。

  对此可以看出,益达不是怕了幽州,只是认为盟国比皇帝更重要!

  看月光接下来会如何反击?月光的反击是不是会做出什么惊人的做法?会有那些精彩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酒会继续跟踪报道关于这场御龙史上最为经典的战争事情!(以上报道均为事实)

  话外篇:其实在小酒本人看来,此次益达出现的危机也可能是转机,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现在益达完全占据了主动的态势,8国只能在镖局压制住益达,在其他方面还伤不到益达,但是益达现在却是机动性强!他们可以想去那个国家帮助师爷打王就去帮助师爷打王!

  因为转弱国打王需要1D但是8国想守王可能就不只需要1D了!因为国力会随着人口变化!

  例如:现在月光在扬州,他说明天打扬州王,那么8国就需要守王,守王就需要调人,但是等人都调到了,突然月光把部队转到了别的国家,等8国在次调人的时候,也许时间未必赶的上,就算赶上了,但是由于国力增加调来的人也可能会变30D!但是月光还不打,又继续转?那8国是不是还是需要守?如果不调人就打你的王,如果调人我就换国家!要是照这么消耗,我想真的是在拼财力!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平民百姓做了3个月无薪指挥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我与家族艾利克斯的情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