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叶子猪独家采访月光:论群龙江湖恩怨II

  也许有很多人都看不起小楼,认为小楼没有说话权利,但是我想为小楼澄清一下!其实在跟小楼的交谈之中感觉小楼这人还是蛮不错的,给人一种很实在的感觉,有什么说什么,不是因为面子就很虚伪的样子!即使被一直压制,小楼也敢承认(可以看出小楼此人还是很豁达的能在被捏的情况下真实承认说实话,可见小楼已算一个枭雄了!)

  传言,小楼的装备是月光给砸的,但是事实是不是如此,我没有问过小楼! 很多人都会说一个只靠月光的人没有什么本事,其实我想说句公道话,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不能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但是通过了解,小楼本人也表示,不论怎么样都一定会跟月光坚持下去!其实我想说。士为知己者死!特别在游戏里的感情有时比现实要真实很多!就算小楼的装备是月光砸的那又会怎么样?我们要明白,月光为什么要给小楼砸装备?如果小楼没有让月光看重的地方会为小楼砸装备吗?如果说让人帮着砸装备会让人瞧不起,那我们看看月光的对手们,有多少人是无心出钱砸的装备?看看那个被御龙史上认为最脆的国王龙猫!(也许很多人看见我这么说会认为我是偏向那一方,但是我想说,我说的是实话)

  上回说道,无心率领大军在燕子边境与月光大战,在3-4小时的消耗战之后月光的益达大军,渐渐不敌败下阵来!由此无心赢了第一场胜利,虽然这场决战无心胜利了,但是月光岂是那种会服的人,在益达大军修养一段时间之后,不久便迎来了第二场决战!

  时间:深夜

  地点:中立区

  事件:益达VS燕子

  主要人物:月光VS无心

  耗时:1-2小时 消耗战

  双方参战总兵力:200-300+

  起因:益达VS燕子 约战

  结果:益达胜利

  在一个伸手看得见五指的夜晚,月光带着自己的益达大军与无心带的燕子大军开始了复仇战!第二次决战地点在中立区,因为中立区是一个相对公平决战地点,因为玩家都知道如果在中立区安全复活,就要回到自己的国家,所以在中立区决战是相对公平的!在无心率领自己新组建大燕帝国第一次打败月光的益达大军之后,无心也许太过骄横,有些看不起益达大军!但是月光是内敛,沉稳把地点选在中立区!于是正应了那句老话,骄兵必败!月光最终取得了最后胜利!这只是月光复仇的开始!此后他们的大战次数不断上升,矛盾不断被激化!虽然此后互有胜负,但是这并不是我所要讲的!就在月光与无心的矛盾逐渐升温,从个人恩怨,逐渐升华到了国际矛盾!无心和月光之间变成了国家矛盾,本着先下手为强的原则所以无心先出手了!

  时间定格在御龙在天历史上的某一天!无心率领燕子大军开始对益达发动国战,这时燕子是帝国国力在600W-700W左右,益达是强国国力在600W左右,相差国力大致在100W左右,其实这时很多国家都在抱着隔岸观火的态度,期待这场国战!

  起因:国战

  经过:燕子宣战国VS益达防守国

  双方参战总人数:燕子举全国之力攻击 益达举全国之力防守

  耗时:一小时左右

  结果:燕子宣战胜利

  燕子掌握了先手,使益达处于被动状态,最终赢得了燕子和益达首次国战胜利!顿时世界黄金号角无限响起!可是不服气的益达人,怎么会被一场国战所击倒?月光立刻命令发起反击战来维护益达的尊严!

  起因:国战(反击战)

  经过:益达反击国VS燕子防御国

  双方参战总人数:益达举全国之力反击 燕子举全国之力防守

  耗时:一小时左右

  结果:益达反击胜利

  在益达不服输的精神下(小楼自己说过,月光不只是益达的国王,更是他们的精神领袖)发动了反击,击败了燕子!维护了益达的尊严!此时双方国战1:1平!

  在这场国战结束以后,无心派手下指挥,鸡情联络其他中立国,此时徐、豫就是主要的拉动对象!无心把徐州的炮哥和大象的炮姬通过各种方式沟通拉到了自己的阵营!(也许有利益交易 也许有拉拢关系 或许有其他的什么一些原因吧)

  此时月光也没有坐以待毙,他立刻把青州小楼部召集回益达,开始修养整顿!准备下一场的决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平民百姓做了3个月无薪指挥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我与家族艾利克斯的情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