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笑谈御龙南征北战两大公会 用事实说话!

  咱是狼族一帮02团族长,个人一直把自己当散人看,马上要告别这游戏了,谈不上偏袒谁,用我亲身经历讲述一些事实,顺便给跟我一起走过来的兄弟道别。

  先说自己熟悉的狼族吧。我是跟听雨一起一统区过来的,一统那边情况确实很复杂,跟China打了好久,我们所在的荆州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抵抗,最终成了一统唯一一个狙击了宝哥一统九州的国家。记得当时90封印我们天天被4个国家轮番砸,听雨穷这个确实是事实,当时连续被砸半个月,荆州燕子成了唯一没有改名的。

  结果小雨跑了,木有办法,听雨砸穷了,帮派内部压力大,听雨扛不住,改名了。结果扬州却要拿鼎,听雨不干了,说什么也不能卖国,于是乎,改名了,披着狼族马甲一直死抗4国国砸。扬州陆续拿了8个大鼎,最终输在了荆州,后来狼族老大叼人把听雨派去了新区国王是我们自己推选的,就是我当时二帮的帮主沉沦,当时我是二帮的人,所以一统听雨卖王这事纯粹噬魂造谣了。

  说到造谣,我想起一个笑话。昨天,也就是3号,下午5点国运的时候,国频刷了一个小时的什么听雨怎么关镖局了,你老爹不给你钱开镖局了?穷逼做什么国王之类的话。可笑的当时从王城到边境一路跑的车头上都有一个保字,相信在场看到的也不少吧,谁故意造谣大家都清楚,嘿嘿。

  再有就是关于hc和狼族关系的事了,大家可以去51909看看就知道了。当时我们从107转过来的时候,我很清楚听到帝王说欢迎我们加入联盟,好吧,我想51909确切的说是我们6个国家联盟的yy,如果听雨真卖国给帝王,我想就不是江州人转扬州了,而是扬州下江州了,或者帝王直接来做王了,有经验的老玩家应该有遇到过几个国家集合一个yy搞联盟的事的吧,事实上江州确实没干预我们扬州的内部事情。

  面对噬魂我真不知道说什么,王掉了没皇帝了说我们卖皇帝,怕我们宣王就天天关听雨监狱,打不过就收买对方家族,噬魂的也找过我,开口就是500锭,我发了表情就说句我们老大不差钱,哎。

  刀刀无情一上麦就诋毁我们,各种造谣。为什么你噬魂不能堂堂正正打一场,就喜欢搞背后动作。你要拉拢人心也不要编故事故意骗散人吧,其他事情我们没有直接证据,但昨晚你们拉着车顶着保字说没开镖局。你们也太下瞎扯了吧,真当散人是2B,能被你们呼来唤去么?第一次觉得一个工会烂的,我只想说,我们虽然没钱,我们穷,但我们有志气,我们就是一群屌丝,但我们从不认输!也许哪天我们真的拜倒在你金钱下了,但是至少我们是站着死的!我们输得光明磊落,我输给了游戏,但是我赢得我的自尊和我的良心还有我们作为一个人的志气!就算你赢了游戏但我们赢了自我和骄傲!

  我昨天问了我家族一个问题,如果没有复活费我们还打不打王城战。有人说不打,因为每次打完绑银都掉一大堆,我又问,我们家族战太常战你们打不打,大家都说打,我就他们,你们打太常战是为什么,因为你是我们家族的一分子,同样,我们也是帮派的一份子,王城战,就是帮派战而已,你们为什么就不打了?王城战你们要复活费才打,那家族战我是不是也要给你们都发点银子?

  噬魂和狼族的事就不多说了,我因为个人原因没办法,选择了离开这游戏,最后跟大家道别,我一统荆州 若时间丶逆流。

  一统玄月山庄族长逆流,南征北战夜雨02团,逆流,送给一直陪我一路走过来的兄弟们一句我老挂嘴巴的话,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兄弟,我们也不会轻言放弃,就算明知要输,既然已经选择,就不要轻言放弃,坚持到底,善始善终!玩游戏,开心就好。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关于御龙在天游戏币大幅度降价的反思 下一篇:御龙在天每日必做任务太多 可不可以不这么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