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银枪玩家:那些年 我们一起玩过的御龙!

  记得第一次听到御龙在天这款游戏,还是无意间听到御龙归字谣,当时觉得这首歌给我一种震撼的感觉,随后就进到官网看到了宏大的宣传动画,当时就想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当然了对于国战网游还是有一点了解的!

  当时想玩需要激活码,这难倒了我,一来不想去弄,二来也不知道上哪能弄到,偶尔有一天QQ消息提示我有这个御龙在天激活码领取资格,我就马上去尝试了一下,果然有资格(我记得当时好像是限号不删档测试吧,我两个QQ,一个有资格,一个没资格),也就是可以上去玩,当天跑网吧(宿舍电脑网速慢啊,只能聊 QQ和看个视频,根本玩不了游戏)去注册了了角色,选择了双一的龙吟九霄(后来合纵成了龙聚九霄),这是我选的第一个区(名字我一般都是固定的,我玩的大部分网游名字都是一个,这里不透漏名字了),国家吗,当时推荐的是燕州吧,好像,但是我不喜欢,不知怎么了脑子一热,想起神探狄仁杰,上边有个幽州刺史,我就稀里糊涂的选了幽州(合纵前后我到现在都没换过国家,一直在幽州,本人觉得幽州是很适合我呆的)!

  前期就是比较随意了,那时候做做任务,很快等级就上来了,我也是抱着发现新游戏的态度上来的,那时候傻啊,三四天上一次号,上来就把任务秒了,觉得升级还挺快的,不知不觉要放假了,放暑假我是玩不了游戏的,结果一个暑假等级就拉开了好多,但是我不是很在意,因为官方出了个活动,升一级给10QB,我就想反正升级挺快的,就这样吧,前前后后也混过好几个家族但是我不是太活跃,就把我T了,无所谓,就快乐的当了散人,当时也不活跃,毕竟心思不在御龙身上,就这样一直玩到90多级(当时主线任务好像卡住了,必须升级才行,而我又不想做每日,本人其实也是学生党,没有太长时间玩游戏,就这样大概好久都没上过游戏)!下边就是我从新回到游戏,发生的一些事!

  记得有一次在官渡做支线任务(貌似当时是110封印),碰到个100+的(也就是从这开始我迷上了御龙),当时自己的装备很破,基本上都是绿色无签名无星星,坐骑还是萌萌,那个人就说你的坐骑怎么还是萌萌啊,我说这挺好的(当时不知道马匹有血统之分,等级限制之说),他加了我的好友,这是我第一个好友,随后他去仓库给了我一匹3-2的飞电绝影,接下来就是无聊的练马了,我连续俩通宵把马的等级练上来!

  有天国屏一直有人喊刷马跃,需要个90多的小号,我就去了,前边无压力,但是到最后那个BOSS哪里死了好多次,队里有个大号说,你别起来了,先躺着,怪快死的时候起来有东西捡,我答应了,但是最后我没起来,因为我没出力,期间我一直看那个大号装备,会发光,我就问怎么搞啊,他说砸星,签名,我暗暗记住了,出来副本就马上跑仓库找他们说的淬炼宝石,不错找到100多(到这里我才发现前期我有多坑,71级的银枪武器,没签名我砸到6X,你们知道花了多少石头吗),开始砸3x他们说很好砸(就是带我副本的大号,他说你砸到6x来我们家族),确实,刚过100的时候除了副手其他都是3X,本来想买92的,但是想想马上都102了算了,直接买了个102的黄色三技能的副手战盾(偶是银枪)!下面就碰到了所有新手遇到的问题,我把仓库的黄装找出来,P键打开,随机属性勾上,点了合成,出了绿,但是3技能没了,我问那个大号,他说副手只能改造,我就又买了个蓝色3技能的,拿去改造成了极品绿,慢慢开始攒淬炼砸6x,刚开始真难砸啊把号上的QB买了好多份工资去换淬炼宝石),又不会把握时间,后来没事找找网上的砸星视频,自己慢慢摸索,终于砸到了6x套!

  这期间经历了一次合服,幽州的国王换了,本来我进的那个大号的家族转国了,但是我没转,依旧坚守在幽州,刚合服肯定很激情啊!国王三天两头的换,天天国砸!就这样大概半个月没上,就想着等国家内部稳定了,再玩,最后是龙行天下的一个帮拿了王(其实我对谁当国王没意见,只要他对国民好,我想国民也肯定不会反的),国内稳定了但是国家之间不稳定啊,当时貌似是徐州和扬州(记得不是太清了,万一说错了见谅啊),天天来我们国家砸车,但是我们的国家也很给力,国王帮硬抗住了,最后我们国家国砸1V2没叫盟国,国民可以安安稳稳的拉车了!

  国战游戏,本就很激情,但是鉴于本人学生党,参加的不是太多,但是碰到了就一定会去,虽然很弱,但是人多力量大(当时还没那么多的12X,9X都很少见到),这也是我们指挥经常说的,所以碰到了打架的,我们都会去参加的!不管你多少级,破不了防也好,但是你往他身上丢技能了,你就出力了,就减少了大号的压力!

  春节前后,大概快放假了,120级封印(当时本人110),我们国家有小号中立任务被堵了,我们指挥半夜上麦,激情了一个晚上,从晚上11点多一直打到早上8点多,就一直死磕,那几天我基本上都是通宵(结果考试挂了4科,总共考了4科),天天晚上中立打架,结果就是我就是迷上了这款游戏,放假了我把自己的号给别人,让他们玩,开学之后才115(别人玩,不会帮你做所有任务),那时候最高等级都快130了,但是我依旧玩的开心,虽然我升级很慢很慢,简直能用龟速来形容!

  我们国家一直和那个国家(不透露了,相信龙聚的都知道,仗着人多经常欺负小国家)打架,小摩擦不断,老是找我们国家的麻烦,我们国家、盟国对他们开启了国砸,砸到他们国王退位,我们胜了,我们从弱国砸到了帝国,还抢了洛阳皇城(现在轮流做庄)!现在就等两个15X分出胜负!

  基本上见证了这个服务器经历的风风雨雨,实话说游戏的确很好,也是我喜欢的游戏类型,但是身为学生党,装备不好,没有资金,没有时间,在紫九遍地走的服,真心玩不下去,整天都在不停的追赶等级,但是等级差距却越来越大,仿佛这个游戏就是为高富帅准备的,不充钱很难立足,冲的少在别人面前还是3刀秒,让贫民玩家情何以堪啊!面对15X,普通紫九就是3刀货,更不用说那些贫民的绿6了!在一次又一次的无限复活中,谁的自尊能受的了,又有哪些人能继续坚持的了!现在在国屏看到的有几个是陌生的ID,基本上都是老ID!

  其实也放不下游戏,毕竟花了那么多心血在里边,但是生活依旧要进行下去,游戏不能一辈子,适可而止吧(这是第二次下定决心离开御龙,已删除角色),希望还在游戏里的兄弟能够用心真的发现快乐!不会为了追赶等级而感到无趣,不会为了没装备而感到烦恼!游戏嘛,本来就是娱乐的!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希望你真能带给大家快乐!当多年后人们依旧谈起御龙的时候,会怀念那些我们在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兄弟姐妹!

  龙聚九霄幽州一小银枪献上

[编辑:主公]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州英雄曾经合区的时候被称为垃圾国家 下一篇:关于御龙在天国王跑路和退服的个人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