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工会遭遇蚁穴玩家 管理该怎么办?

  御龙在天作为一款以“万人国战”为宣传口号的国战游戏,其实是相当容易催生游戏工会的,所以御龙这款游戏在开服至今催生的游戏工会数不胜数。有的工会由此迈入了正途,有的工会却已经做了昨日黄花,再也不复存在。这些工会消失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前几日遇到一件小事,却引起笔者的深思!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也许某些不起眼的事情却严重阻碍了工会发展。

  那么究竟谁在工会的发展过程中扮演了蚁穴?究竟是谁才是玩家不听指挥的罪魁祸首?请看下文。

  御龙在天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就御龙这款游戏来说。它要求不仅仅是国王帮指挥者的机智百出,它更要求玩家对于指挥作战计划的执行力。否则,再好的计谋无人实施,指挥也只能徒呼奈何。那么什么样的指挥才能让玩家认同,乖乖听话了?其实,除了指挥的个人魅力之外,更多的是玩家对于这个国王帮的看法!毕竟,指挥的身后站着的是国王帮!

  那么,那些“蚁穴”这个过程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呢?笔者在这里想讲述一下一位玩家之前在【龙啸天下】的遭遇:

  国运的时候,看见有个妹纸在国屏无限刷屏于是好奇私聊了一下,从她愤怒的指责之中,大概拼凑出一个原型。

  她是去偷猪的,当时她选择的国家是【徐州】,当时偷猪的人很少,守在猪圈刷功勋的徐州人几乎没有。于是,她就遇见了我们国家国王帮的两位同仁(彡Aimee丿筱陌与彡Aimee丿紫萱)。两个130+的号,男号应该是紫九星,女号是偷猪状态她没留意!男号是来保护女号的偷猪(主要赶走跟女号抢花猪的玩家),但是……第一只花猪刷新出来之后,她抢到了!但是她第二次去偷猪的时候悲剧发生了!她到了之后,先是抱了一只黑猪!然后准备等花猪!但是,那男的开始打我了!凭心而论,花猪又不是你家的,凭什么不让别人拿啊?更何况,大家还是一个国家的!

  于是,笔者忍不住嘀咕这国王帮也未免太霸道了,泡妹子也不是如此泡法吧!但是,这位被人欺负妹子又能如何呢?她没等级,没装备,没势力,但是她还能刷国屏,她能刷贴吧,还能刷论坛!但是,她骂的不会只是杀她的那个人,而更多的会是在骂幽州国王帮【涅槃一军】。所以,“恃强凌弱”这种看法对于工会名声来说实在不好。

  所谓工会发展的“蚁穴”,便正是这些不拿工会名声当事的人。更有为了一己私利,而不惜出卖工会利益的投机之徒存在!笔者认为这些人不管是装备与等级多牛逼哄哄,但是对于工会发展来说有百弊而无一利,站在一个工会管理层的立场上来看,为了工会的长足发展,也应该坚决对这些人说不!至少也应该拿出自己的态度,表示自己不会如此不耻之徒同流合污!

  如果国王帮的每一个成员,都向上面例子中说的男玩家一样,那么这个国家何以自立于九州?

  首先,这一类人对于工会绝对是任何感情的,他们在充分享受公会带来的利益与福利之时,却从来没有想过与工会共患难!更准确的说,他的看法里面他本就没有把自己当成工会的一份子。他之所以现在还留在你的工会只因为这里给他的好处最大,当别人抛出更高的福利之后,他会立马转头!这样的人留在工会,只会带来更大的隐患!何况,这种人配分享你为兄弟抛颅洒热血的豪情万丈吗?的确不过是游戏而已,大家不过图一份激情,一份释放!但是有的人却如此机关算尽只为个人利益,大家觉得有意思吗?

  其次,工会发展其实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只要不停吸引新鲜血液工会才会强大,强大的工会才吸引更多的人。这样的工会必然有着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但是,要怎么样的工会才会有工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呢?古人所谓乌合之众,这等人在你显耀的时候为你是从,借着你的名义欺凌弱小!但是,被骂的人是你!这就是乌合之众!现如今,就工会来说,有些打着工会的名义在游戏里面惹是生非,引起一片骂声!于玩家来说游戏马甲可以随时更换,但是于工会呢?工会的番号岂是可以随时变更的,所以工会必然被这些人的骂名所累!骂名之下,还有谁愿意与这样的工会为伍?工会从何吸引新鲜血液?

  最后,希望各个工会的管理者不要让无数兄弟打拼来得荣耀,因为部分不屑分子而染上尘埃!工会最开始的入会收人,不可能严格考核。但是,在后期的游戏之中,我们依然可以优胜劣汰。让那些人品,乃至人格有问题的人远离我们工会!

  在此,笔者也忍不住奉劝这样的“蚁穴”玩家一句,与其徒惹一身臊之后,让人扫地出门,不如先有自知之明,自行离开!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叱咤风云缘义狂战 我最温暖的家 下一篇:御龙在天禁卫军妹子送装备的雷人始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