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六区兵临城下帝国扬州指挥反王

  双线6区【兵临城下】的扬州自开区以来皆处于帝国翘首的地势,除了来自国民庞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更来自国王帮INS的妥贴管理。国王帮帮主INS嗨总v5(以下简称嗨总)从开区承诺以3000元/月人民币的工资聘请商业指挥员——涩老狼。

  作为一个商业指挥,涩老狼从几年前不入流的御龙在天的弱小散人帮玩家到今天粉丝众多、众望所归的商业指挥,他的成功背后有无数的汗水和粉丝支持,从国探、王城战、国战、到皇城战、南蛮入侵的样样精通,造就了他在指挥界小有名气的成就。

  YY:5001同样作为一个商业工会,从【兵临城下】3月22日开始就做好拿王拿皇的准备,在这段时间里,涩老狼一直积极帮忙嗨总指挥,与此同时,他时常带有排除同行异己指挥的情绪,看不顺眼其他指挥上麦,这种情绪我们可以理解的,毕竟自己是国王重金聘请的铂金级指挥,看不上其他不入流小指挥也是情有可原。

  好景不长,从4月27日90封印被激发时,皇帝嗨总本人间接少抛头入面,甚至鲜有出现在5001,人不在号在,他把号丢给了自己信任的5、6个兄弟,自己去忙新区和现实里的拓展,此时涩老狼自然而然接上来指挥加管理的重任。国无一主,国将不国。嗨总虽然离开了【兵临城下】,但他并没有忘记给扬州找个中意的国王接班,于是,扬州王的重任落到的INS孤心冷月(以下简称冷月)身上。

  冷月刚拿到国王,默默不吭声,先把指挥涩老狼的号80级装备全套砸到紫 9。作为一个指挥,大家深知在带任务的时候好装备是必要的。与此同时,冷月私下和嗨总沟通,打算接过嗨总曾经定期发工资给涩老狼的工作,由冷月亲自按月(每月中旬)给涩老狼发放3000元工资。(这些都是嗨总和冷月自己证实的)。

  就在这一切处在循序渐进的过渡时候,涩老狼却以工钱太少为由,且每天的复活费由50D变成10D的落差为借口,毅然拒绝和反对冷月接扬州王,且挂QT带着扬州国民擅作主张让国民不要支持冷月,在不和国王帮任何高管及国王沟通的情况下,宣其他国家国战,进行一系列的“领导”扬州的活动,同时暗地里私下结党营私,欲带领百把他的崇拜者脱离冷月国王帮的指挥进行一系列反王行动。在涩老狼这一些列不正常的举动下,冷月下掉了他指挥的权利,涩老狼于是毅然离开了国王帮和5001YY,进入其他帮会,公然煽动反王。刚离开不久变大喊要揭露 5001的丑陋行为。

  你说一个指挥,一个自称专业水准的商业指挥,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你有没有尊重过国王?无论以前、现在、以后扬州的国王是谁,你应该守好指挥的本分去辅佐国王,而不是干涉国家的政权,煽动国民内乱。国土权是人民的,领导权是国王的,作为一个指挥,任何国战活动、外交信息等等政治大事都不和国王沟通,在金钱、工资上斤斤计较,咄咄逼人。你是什么心里?这是你所谓商业指挥的标准吗?我曾经也是你的一个粉丝,还记得那次吗?你被大象骂你媳妇骂的大受刺激,在YY哭诉你和你媳妇的事情,我听着也难受。我觉得你真心不容易,我看到你为人夫让人敬佩的一面。但是今天,你退出5001的今天,我彻底看清楚你背信弃义、卖主求荣的虚伪本质,坐拥自己在扬州上百粉丝的资本和长期指挥得来的民心,去欺负和夺权一个刚刚上任的国王,这是否够义气、够专业、够道德,你有没有会觉得一丝的惭愧?!

  (PS:可能冷月和老狼都各有各的支持者,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方的心情我们反映出来,静下心来大家再看再评。)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趣闻:妹子玩家遇见的一件趣事儿 下一篇:御龙在天寄售摆错价欲哭无泪 小手一抖70锭没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