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谈御龙在天后期差距 12星也力不从心

  今晚没事便和朋友在YY谈论后期职业的差距,家族里12星的铁血金吾卫不由得感叹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了,那我们就来讨论下到底哪让我们力不从心。

  1、装备数值的差距。

  我在129的时候是紫8,部分加强,出门顶上扇子的4个状态,和紫9PK胜算很大,在我139的时候我依然是紫8,有部分加强9星,我依旧顶着扇子状态却怎么也打不过9星了,就算偶尔出几个闪避暴击那也是昙花一现。

  我们拿135的法防衣服来对比,物防6577 法防9208。加强的是7564,10589。

  平民玩家大部分是普通紫,而有金钱投入的玩家基本上加强,精良,甚至是极品。

  2、时装与宝石

  从之前的时装合成到现在的宝石加工,把玩家之间的距离拉的更远。一般投入的玩家是普通时装,九鼎铠,中高等投入的玩家则是御赐凯,合成的黄-绿时装。

  一般投入的玩家在石头加工基本是一手或是两手,而高等投入玩家这是完美,神圣。

  3、神龙赐福

  前两天出了神龙赐福然后又神秘的消失,听说有些人免费上了星,不亦乐乎。而我一颗没上,我也不想上,为什么?4等移星和5等就是一个天一个地。家族里的12星朋友也都和我是一样的想法,6等和7等何尝不是天壤之别。即便让每个人都免费上了星,我相信光一套装备移星就让很多人吃不消。

  4、抱团

  目前已经出现大部分玩家涌向一个国家的现象,也出现一个国家能放倒3-4个国家的例子。

  龙聚九霄的幽州就是一个典型。江州的《乱世师爷》一个重剑--法杖-铁血-弓箭的15星,上电视何尝不是家常便饭。这让那些处于弱势国家的玩家更是雪上加霜。

  5、等级差距

  说到这我不得不佩服龙聚九霄青州的国王《战开心》,4月3号开的封印,在4月19号就已经139,升级简直是神速,就连15星的师爷与尧公子都望尘莫及。有人说这中间有猫腻,又有人说他是国王,有钱人,难道尧公子和师爷没他有钱吗? 有人说他有自己的升级方法,当然不得而知了。

  目前大部分玩家处于134-135的状态,虽然有等级封印扼制,我相信那也是无济于事。我也相信大部分玩家和我是一样的感受,装备换在身上还没穿暖就又要准备下阶段的装备,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

  说实在的,真的是有些力不从心了,不投钱你就被人虐待,投钱又没个尽头,钱又不是大水流来的怎叫人不心疼呢? 时装---宝石--装备,何尝不是三座大山,压的很多人喘不过气,原本想玩下游戏来愉悦自己,打发时间,驱赶无聊与寂寞,却不知自己陷入了另一个困境,没了快乐,也没了方向。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青龙偃月九州国王谁更给力! 下一篇:谈御龙在天十大败笔 140老玩家开吐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