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我的五陵龙战之路

 

  这又是一个快乐的春天,玩御龙在天已近有了不少时间了。去年的8月18日,开始了我的御龙之旅。

  慢慢走来到现在已近8个月了,我在的这个区也经历了合区 我也离开了我曾经的国家 。带着 继续拼搏下去的理想 。在这和一帮坑们玩得十分自在 (小天第一次写回忆录啊 ,不怎么习惯 ,我以前可是诗人啊呵呵 )

  我玩御龙最佩服的一位国王,就是我们幽州的第二位国王Eric丶陈浩南。这位国王的名气早已传便龙战四野这个区,虽然他走了但是他的霸气依然存在。目前还有不少带着Eric丶这样的人,他们都是骄傲啊。说道幽州,我呆的时Eric丶颠海间是最长的,看到了幽州的,五位国王 第一位死的最快了。第二位就是我刚才说道的Eric丶陈浩南,我就说说他的一些事情吧。在位只有两个月,打趴徐州、益达和燕州建立暗盟,和帝国荆州实力不相上下。国战成功打下荆州,虽然反击是吧了,但是Eric丶陈浩南当国王时幽州鼎一次没有被拿过,霸王之气由此诞生。

  后来Eric丶陈浩南走了,去新区了。合区时国王被拿 武林豪杰的国王风云阿虎,只是干了5天就把王位给了爷们狠男人(我们这区有很多男人的,青州国王野男人,江州国王玉皇大帝爷)。结果青州、徐州两国开启了没有时代的国砸,两国互砸了4个月,民不聊生。我还在散人帮里面,悲剧的两个月没有好车,车都被砸了。镖局天天砸,我车次次爆,有没有天理啊!才刚刚90级封印结束都是加紧升级的时候啊多么悲剧的时代,非人民币玩家伤不起啊。后来我转国了去了青州,一直待到现在。到了青州又来到了老家族,就没什么大事了,升级做任务。我就遇到了不少的朋友,一起在这个世界里,开心的很,车也不怕砸了,钱也很好挣了。这时候我104级,打着副本唱着歌,玩着游戏特高兴,再也没有以悲伤的日子。

  转了国挣了不少钱,装备都换了,还搞了名将霸王和一套激活副将,就是等级太低,我的副将才74级呢。寒假挣了200D。等级太低天命我都没有打,一次都没有啊,你知道的天命很能挣钱的啊呜呜...

  武陵龙战又要合区了,这次合区燃烧到了九个国家,新一轮的九国国砸正视开始。我去了江州,不知怎么的燕州和荆州都把定还了回来,也不知他们是想怎搞的。说说目前吧,我还在坑爹的升级中好好努力啊!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跨国任务 让我决定再也不去那个国家了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城飞将 燕州雷诺质问逆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