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揭晓御龙在天最新骗术 玩家的亲身经历

 

  先声明啊,双线六区扬名天下半生不熟玩家一个!在各种游戏没少挨骗,玩上御龙后一直都觉得,御龙在天这个交易设置挺好,不存在骗子什么的,大寇或盗号除外……

  今天我们扬州皇帝皇族春风把皇城让给了荆州霸气,世界各种刷喇叭……我看着眼烦就去了中立想收几片九鼎,喊完喇叭,有个人组我说,他朋友那里有,不过人不在线,说加我QQ联系一下,我也没多想就加了,发现貌似是个专业卖装备什么的,上来就给发我两张图说买什么上面都有标价!

  注意!这会儿发这两张图根本就是个幌子假的根本打不开,接着他就会说直接给你把图片转发过去吧,只要你点了接收,就完了,当时我意识到可能是病毒,可总想着不管什么东西多多少少都会有病毒吧就没在意,我又跟他说就买几个九鼎凯碎片,商量好价钱在中立区交易,和我交易的竟然还是刚才要QQ的那个号,我也没在意,可能朋友之间帮忙弄一下吧,交易几次他都不往上放东西,我问他什么意思,他说可能太卡了,要不然摆摊然后我在买吧,我答应了,摆摊再点交易。

  我就发现鼠标不受我控制了,眼看着号上的钱都被交易走,他又挨个点我背包里的装备宝石淬炼什么的,结果发现都是绑定的,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特别想笑,哈哈,艹他妈的,我连血药蓝药都是绑定的,你想盗什么?

  最后我怕他去仓库就急忙拔了电源,再一上线果然除了银子其他都没少,骗子号也中立挂机,我充上钱刷了几个喇叭骂他,又一个姑娘私密我,问我也被骗了,不过相对她我很幸运了,她抽奖抽的一个将牌张飞都被交易走了,大出血啊!

  说了这么多,真是越来越搞不明白这游戏,我们这些菜鸟,损失也不会损失太多,像那些好几千好几万,甚至几百万几千万(御龙这个游戏很常见)砸一个号的大神,号被盗了被骗了,真不清楚他们会是什么心情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桃园结义果果&蛋蛋国婚 羡慕嫉妒恨 下一篇:御龙在天盖世群英 九国势力详细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