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盘点:北狼和皇族的倾城红颜

  Now凝儿:

  凝儿,北狼人事部领头人物,北狼啸月军团管理,御龙在天牛逼国王指挥小手的贤内助。把凝儿和钱花花写在一起,是因为她们是好朋友,同样在啸月军团做过管理,所以啸月军团盛行一时,她和钱花花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凝儿很低调,从来不抛头露面,据说是一个很理智的女孩。如果说钱花花是感性的代表,那她就是女孩中理性的代表,处理任何事情都会有条不紊。很少情绪化,对公会有很高的认知度,基本上,自己认为的,就会永远坚持,这种倔强,很让北狼众多管理头疼,尤其是在她说实话的时候,很多管理都要无地自容了。这样的女孩才是最让男人们亲睐的。俗称冰山美人。她在北狼的时间的确很久了,人事部是她第一个栖息地,北狼人事部自她这一批后一直呈现很乱的一个状态,后来她又回去做了一段时间,人事部又算平稳了。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她又消失不见了,而现在的人事部又到达了一个乱点。凝儿非常擅长游戏辅助,细心有能力,吃苦耐劳,她知道这个团队需要什么,因此只要有她的辅助,这个带队能轻松很多。她的感情世界很精彩,起码各个都是北狼公会的顶级人物,从战神副军长传说,到啸月军团长残风,再到御龙在天灵魂国王指挥小手得以证明,这个姑娘的眼光是很高的啊。

  Now沐沐

  七杀军团管家,北狼宣传部另一位副部,90后女孩,身边有一群挺她的哥们,沐沐的文笔,笔者自叹不如,拥有极大的说服力,而且文章的气质跟她本人一样很犀利,她活跃于各大论坛贴吧,也小有名气。最近在17173特别活跃。嫉恶如仇,性格直爽,这可能也是她拥有那么一群死铁的真正原因,曾经在论坛大肆批斗过北狼副会疾风。最讨厌做作小女生,跟80后著名作家韩寒有一拼了。北狼论坛可以说是沐沐的天下,北狼论坛只要有一个字对沐沐不利,沐沐的水军粉丝们,就会涌来让这个人死无葬身之地。就在前一段时间她率领论坛水军与原外宣部长LV进行了一次世界大战,结果不用说,当然是沐沐胜出,LV协同他手里所有的写手离开了北狼,导致北狼在17173排行榜猛掉第三。这个举动,我就不做评价了。有人说表面看起来只在乎友情不在乎感情的女人是脆弱的,也许沐沐也是如此吧。跟沐沐经历过感情纠葛的也不少啊,曾经七杀副军长鬼泣、北狼御龙在天的开启者黑手、现任技术部部长:天已微蓝。告诫一句吧。仇恨拉的太多未必是一件好事,在评论别人的同时首先要解析自己,引火上身,就来不及后悔了。

  长相:很一般的一个姑娘,算是领家小妹的程度吧,给三颗星有一些不符合,但四颗星又很勉强,所以我就给三颗星吧。

  好评指数:★★★☆☆

  北狼有才的女孩显然要比皇族多一倍,因为北狼的的年份比较高,而只评价游戏公会的话,在笔者眼里只有这些女孩上得了台面了,只是客观评价,不做细致解释。而皇族的浮夸确实让很多女孩露出了本身的缺点,但是北狼是一个靠实力而不靠物质的公会,很多女孩却很容易展露自己的优点。

上一篇:妹子从各色时装吐槽御龙在天的美工! 下一篇:御龙在天回忆录:从内测开始见证我们的足迹
分享到:

点击排行